也忘了為什麼小pa突然決定要買台新相機
可能是因為他要去德國玩
可能是因為百貨公司可以無息分期
可能是為了想要廣角功能的相機
可能是為了想要使用Sony出的GPS定位器
(可能以上皆是)

某天在我家旁邊的Fanc跟店員要來看了一下
在去上網做了個功課 就對Sony W170心動了
雖然同時還有更高階的Sony W300
但是300居然沒有廣角~~~
所以還是確定就是W170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敗的時候 剛好逛到高島屋的sony櫃
發現高島屋有6期免息分期ㄟ
再加上多送一張Sony 4G記憶卡~多一顆原廠電池~相機包~螢幕貼
這樣加加才11980大洋,如果再配上高島屋卡的500點抵100元活動~真的很划算
所以就二話不說的敗了 事後再去Fanc買Sony出的GPS定位器

剛好過一個禮拜我要去花東玩
就讓我坐第一個性能測試的人囉~齁齁

很讚的廣角功能28mm

跟原本的相機範圍差很多ㄋㄟ
以後團體照再也不必擠擠樂了



為了印證有多廣角~就以我不變的手長自拍照來比較

 

人客呀~~~絕對不是我帽子太大看起來臉佔的比例比較大喔!

相機內建的程式還可以做各式各樣的特效,以右邊的照片為例

 

LUMO風                                                                      背景柔焦風

 

背景黑白                                                                     魚眼效果

 

亮點加十字光暈風                                                      速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