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750154

 

1269750155

先來個嚇死人的巨大手指照
由於要幫我的"最佳戰友~團長"補貨,而且是Anna sui秋冬新品的指甲油喔
這次Anna sui出了超多種顏色的指甲油,團長只說"我要紫色系,顏色給你選"
團長都放話了~我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幫"團長去Anna sui櫃上瞧瞧
雖然團長不急,但是現在Anna sui有八月份的活動,所以正好去看看
還好我有先上官網瞧瞧,
時尚魔法 炫彩指尖 輕鬆變成ANNA SUI百變創意指繪達人

深受亞洲女生瘋狂熱愛的ANNA SUI特別推出全新的魔幻美甲系列,讓小魔女有更多讓人變漂亮的色彩以及更好用的美甲工具來發揮創意! 除了美美的臉部彩妝外,再加上漂漂亮亮的指甲彩繪,就可『甲』出妳的公主魅力。

ANNA SUI的專業彩妝師將以小班教學的方式,一一貼身指導你的創意指繪技巧,讓你從頭到腳馬上變身成為最迷人的小魔女!

誤打誤撞的參加到了這次的活動
8/28 () 大葉高島屋
昨天一看到馬上報名,晚上就衝去了
正好我的時段只有我預約,所以本來老師(也叫EVA)說一般示範4種
但是因為只有我,所以就多示範幾種喔~~~
首先老師主要是示範在右手~然後留左手讓你自己適用

大拇指→小指
右手大拇指的左半邊是Anna sui的彩繪貼紙,所以用貼的就很有效果喔
底色的紫紅色顏色也是超級飽和
食指則是利用三種顏色做漸層(白色→果凍橘→橘色),然後指尖在用金色亮片指甲油點綴
中指責是用白色小亮片的底色,再利用黃色亮片多層做漸層效果,最後也是在指尖用金色亮片指甲油
無名指則是我問老師黑色指甲油如何應用,所她幫我做黑色的法式指甲在加上彩繪貼紙(左邊的斜線花紋)
小指則是我請她示範紫色系指甲油的漸層,但是後來因為手指不夠用了,所以只好擦掉再塗咖啡色加黃色亮片及金色亮片 (可惜團長沒看到紫色的呀)


小指→大拇指
左手本來是要留給我自己try的,但是我只試到中指跟無名指
因為我後面沒有人約了,所以老師也很熱心的幫我是其他的色系
尤其是大拇指的寶藍色是老師很推薦的
除了色系很飽和之外,加上銀色亮片指甲油的點綴後,很像星空的感覺~超美的~~~
食指則是利用三種細亮片:桃色 綠色 黃色,在利用本身扁平的刷頭幫我ㄧ條一條塗上去,效果真的很好喔,不輸給專業的指甲彩繪,只是這樣至少要買三瓶來做,所以我雖然很心動,但是礙於預算考量,只好先忍痛放棄
中指則是我想試試最簡單的選一瓶底色然後在指緣用金色亮片點綴
無名指則是覺得老師示範的橘色漸層很好看,所以自己練習一下
小指則是用最多人喜歡的粉色系:果凍粉紅+桃紅色+粉紅亮片 

試了這麼多瓶到最後真的有點頭昏腦脹~常常搞不清楚剛剛擦了哪一罐~呵
老師最推薦的是黃色系亮片 深藍色這瓶
像我最喜歡金色亮片這瓶
因為他的金色亮片看起來很像水鑽,而且亮度非常夠(據我常買亮片指甲油的經驗)
簡單的點綴在指緣就很漂亮~~~呵
所以我自己敗了↓

就是左手中指的色系
我一回家馬上把金色亮片點在腳上的指緣(原本已經擦了金色)
真的閃亮亮的~~~~好像幫腳趾戴皇冠一樣→超推薦

幫團長買了

實際比這張跟粉紫一些~這張照起來偏紅,拍了很多次都拍不好~sorry囉
(不過妳有看到這瓶是有小亮粉的吧~呵呵)
其實我很想叫你補一瓶金色或銀色亮片ㄟ~~~可以點在指緣超好看的...

順便買了一罐給快結婚的朋友當生日禮物,老師推薦這個色系~好看ㄟ


我還又買了彩繪貼紙跟我自己的2瓶指甲油加橘枝棒湊成一組特惠組


然後逼近3000元可以加入VIP的門檻
所以我就買了眼線液~~~齁齁
(睫毛膏我事先先買好了~嗚~來不及湊)

最後拿到VIP囉~~~
請大家要買Anna sui可以跟我湊一下滿3000送300囉


還有贈送買美白粉餅試用品喔,試用品也是一整個精美



等有閒錢之後~我可能會考慮買咖啡色或是寶藍色或是橘色系~呵
謝謝團長大人給我一個敗家的機會囉~~~齁齁
PS:團長你要買金色或銀色亮片嗎?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