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婚紗照進度到看完初修的毛片,昨天花了2個多小時把臉好好的看仔細
因為怕有時候修過頭就不像自己了,果然修完臉上的小細紋有年輕個3歲左右~呵呵
還有小腹啦~擠出來的贅肉啦~也一定要修的,龜毛一點的連身後建築的汙漬都要來修修
下禮拜就要去看二修的毛片了
因為最近沒有好玩的事 (除了我明天要去港澳5天,因為要去香港開會)
所以很無聊的報導一下我之前買的拍婚紗小物

耳環是在y拍的可綠兒買的,因為我沒有穿耳洞,所以自備了一些夾式耳環
這個是閃亮亮水晶加水鑚喔,還是愛心形狀的~呵
這是我朋友去韓國批貨的,品質有保證喔!!!

我頭上別的蝴蝶結也是跟朋友一起買的(因為我們差不多時間拍)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日系的蝴蝶結,所以就上y拍找到這個魅麗新娘飾品賣的蝴蝶結
我們還特地去店裡面現場看,質感真的很棒(連淑萍老師都稱讚)
可惜沒有特地拍到正面的特寫囉~~~

接下來就是花花系列 (哪裡買請看前文囉)


棚內棚外拍都很好看喔

這就是2束並成一束的感覺,右邊看起來比較自然

小紅拍起來也很自然喔,當初會買就是因為莖的部份多,大花小花交雜~所以我覺得比較逼真
邊邊還串有小珍珠呢


這就是我買的水鑽鞋囉,我還事先擦好相配的金色指甲油咧
也是bling bling的閃著光~~~



指甲戴起來也是很搭白紗喔,重點是果然拍得出來~呵呵


這條項鍊是多年前在y拍買的,平時只有喝喜酒才有辦法戴(看我多不切實際)
但是這次用上了~真的很開心

淑萍老師也會盡量以我自己準備又搭得上的為主,所以我這次買東西都沒有浪費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