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二年前去澳門相比,就是賭場越開越大,上次去的時候新葡京才蓋到一半呢
這次來的時候威尼斯人早就開幕一年了,不過適逢經濟不景氣,威尼斯人的擴建工程也停擺了
聽說金沙集團也是岌岌可危,剛好趁它還沒關閉前進來體驗一下
其實此行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但是偏偏星期一是沒有演出的,真的超級扼脕的
所以只好去吃很好吃的餐廳~呵呵


等計程車的地方~~~門廳真的很氣派呢


老師以前的助理是當地人,特地帶我們來吃當地人最喜歡的餐廳,吃葡國菜
這間餐廳旁邊的海灣餐廳也很有名



這就是葡國雞(咖哩口味)真的好好吃                         這是燉牛尾也好好吃(形容詞真少)
一頓飯吃下來我只能說葡式料理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大家也意猶未盡想知道台灣吃不吃得到(好像沒有ㄟ...)

回到旅館後當然是去拍照囉~~~

說真的~我覺得好像東京的venus mall,只差有沒有運河而已~呵
除了香港的Espirit和G2000之外,好像沒有特別便宜的感覺!(怒!!!)ZARA也是讓我失望極了哎~~~
所以只好把心靈寄託在拍照上面,但是又有點懶......(妳到底是不是來玩的丫)


後面的貢多拉船本來也想體驗一下,但是一個人要600多台幣ㄟ~~~我等著下次跟小pa來再說好了

晃到商店打烊後(不是沒什麼好逛的嗎?怎麼可以晃到打烊...)
就只好認命回房間 (賭場是明天的schedule),房間這麼大當然要盡情使用呀

右邊是我跟張CC的愛床~哈~~~一整個很有情調ㄟ

還有一個寬敞的客廳喲~~~很貼心的床前面跟客廳都個有一個電視(太符合人類的惰性了~~~)



浴室也是超級寬敞的~~~第一次看到梳妝台整個塞進來還是很寬敞的



就算我們四個人都塞進來也綽綽有餘呢
不過雖然裝潢很國際化,服務卻很內地化
因為我們是四人住一間,但是旅行社只報了二人的名字,所以東西都只給二份(這是黑箱作業嗎?)
我們只好打電話給客服想多要沐浴乳等的補充品(女生消耗量很大),但是卻要收費~囧
而且多出來的二份消耗品要收費1000澳幣...這...
如果是在美國二話不說就送來了吧~哀哀

仔細看聖誕樹樓下都是賭台~呵
因為都來到賭場了,大家覺得不踏進去好像怪怪的
所以雖然我超級不想玩~~~也只好入境隨俗跟大家拉個霸,上桌的那種最低都要100澳幣一注
果然沒有賭運的我把20元港幣都留在賭場裡了~~~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的關係,賭場很多空檯呢
可能是因為大陸限制來澳門的簽證,所以客源大量流失,再碰上不景氣...威尼斯人真的有點讓人擔心...


最後在嘴香園買了好吃的蛋塔跟杏仁餅鳳凰捲(台灣賣超貴的)之後就打包要坐渡輪去香港機場囉
因為要等很久,又沒有地方晃也沒有位置坐,只好像難民一樣坐在地上~呵~這就是青春呀~呀~呀~(望遠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