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去過3個迪士尼了~~~真恐怖! 
本來還想說香港的迪士尼裝飾真遜,結果看團長的orlando Magic Kingdom也是一樣的裝飾,想不到它們園區有講好ㄟ~呵
結束完會議的行程,我們就僱小巴去迪士尼囉 (無法想像要拉行李轉地鐵的窘況...)
這次住的是迪士尼樂園酒店(比較貴滴那個~齁),一進去大廳就整個是歡樂的氣氛ㄟ(跟洲際不一樣的氣氛)
大型聖誕樹加上歡樂的音樂,還有剛好是跟聖誕老公公的拍照時間
所以氣氛好熱絡喔~~~


我也跑去排隊拍照,好險老公公沒有拒絕大人~哈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符合心目中的聖誕老公公了~~~瞧他紅咚咚的臉頰真是太cute了!


這是花木蘭喔 (真的很中國fu)

Check完我就衝向迪士尼~已經快五點了,不過現在住迪士尼飯店,就會把門票upgrade成2天的喔
所以我也不用很急著要玩完,因為香港迪士尼晚上八點放完煙火就打烊啦


終於有大合照可以看了,每次實驗室出去玩必拍的
因為遊樂設施實在是玩過太多遍了,所以我這次的重心擺在看show


馬上就是衝去找好位子看5點半的遊行

得意抓對timing的抬腳照跟我覺得很可愛的聖誕海星~哈哈

看完秀就直奔現在只有香港才有的米奇金獎歌舞劇 (泰山的身材真好~~~)


真的很值回票價喔~中間穿插很多經典的迪士尼卡通歌舞,尤其是女生們看完美女與野獸也忍不住想要回去重溫一遍,這個場景也是我覺得最讚的!!!


這次另外令人驚喜的就是送的特殊眼鏡可以讓園區的燈光變成雪人喔


煙火也可以呢~~~
{###_tzuhsuan/4752816.flv_###}



每個小女孩都夢想要有的公主服,我還有很認真的看有沒有大size的呢~呵呵!
我超愛白雪公主裝,也是裡面最貴的一件...(總是不小心喜歡到貴的...)


香港迪士尼城堡真的很小ㄟ,我站在背面看的時候一直以為只是小城牆而已~囧
對了~補充說明,這是睡美人的城堡!!所以廣場有睡美人加冕儀式的表演喔!!




睡美人其實是華人扮的,遠看真是看不出來~哈! (只有香港才有華人扮的公主~呵)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換成聖誕裝是一定要的啦~~~ 還是米奇米尼唐老鴨跟黛比最能代表Disney


另外迪士尼裡的獅子王的音樂劇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呢 場景很華麗演員現場唱歌的功力也很棒!!!
這次把主力放在音樂劇真的很值得!!!
不過真的要我說的話,我現在心目中的排名東京迪士尼樂園還是第一!!! (佛羅里達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