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工作3年的朋友又要回溫哥華了~~~所以我們規劃了3天2夜的中部之旅~~~
這間歐莉葉荷城堡可是上過各大報紙雜誌喔託朋友的福有機會來這邊玩(不然等小pa開竅帶我來不知何年何月...)
以下是簡介~~~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斥資2億5仟萬打造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城堡內百來餘種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三十餘種不同的床組及英式沙發、五十餘種不同設計的矮櫃…全都來自歐洲;更為甚者,其磁磚係帶有歐洲品味兼具中國風的拼花地毯式進口磁磚;每間寢室風格設計都不相同,這些浪漫的裝潢構思都來自城堡女主人的精心設計,飾品、掛畫…等都是由女主人親自到歐洲精選、採購,手提空運回台或是城堡主人國外旅遊時的收藏,城堡內每一樣精品,都有不同的精彩故事,值得來賓細細的品味與欣賞~ 城堡主人是以對待自己的心來誠侍每一位貴賓,在歐莉葉荷,您所看到的每一地方每一傢俱、燈飾…都是城堡主人以自己的要求、品味來給貴賓享用,與每一位貴賓結緣。(城堡主人日常生活當中使用的用品與貴賓們使用的用品是相同的品級)城堡內的油畫係另請義大利畫家繪畫而成,大貨櫃內的五百餘幅手繪油畫運至台灣‧埔里,絕非複製品!城堡內還有二幅城堡男主人及女主人的國王、皇后油畫,細心的您可以試著發現喔~



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男生很吃這一套呢(雖然我也很想穿穿看...)


仿古書的menu~但是中午已經吃過了,所以只點了點心意思意思嚐個鮮(因為入園費100元可以抵餐飲)


連水杯都這麼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杯子底有一點黃黃的茶垢)


蘋果派與奶酪
熱飲品給得很大方~很大一壺,甜點也算是OK,可能是我們中午吃太撐,失去味覺了...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是來參觀的~不是來吃東西的~呵呵!


用餐區佈置的很華麗,是那種公主風的女生都會喜歡的呢
可惜這樣的裝潢要搭上像這樣的大坪數才顯氣派,所以我未來的家跟這樣的裝潢沒緣份呀...
不過我好喜歡牆壁的壁紙花色~可以來考慮一下

吃完甜點就是散步時間囉~~~





這一棟也好氣派喔~拍婚紗的好場景(嗚好想到中部拍婚紗~~~)




這邊也是經典的長廊



這一棟可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家喔~~~台灣版的國王皇后



大門口就是"King & Queen"呢~~~

我也在這邊買了Queen的陶磚門牌,以後有機會掛在我專屬的更衣室門口~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