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則是上陽明山賞花去了~呵
跟三芝的櫻花不同品種喔~好像是吉野櫻
還有一區只有花苞,我猜這禮拜才會開~
所以想看的人還來得急喔~~~我也考慮再上去一次

剛好抓到彩虹~呵呵!
其實現場人山人海呢↓,要拍到沒有人的照片卡位還真的要快一點
還好我們是騎機車上山,因為開車的都卡在半路了,停車場也是爆滿
等公車下山的人也排了100公尺長~~~大家一聽到花季開始都衝上山



除了櫻花,杜鵑也開始開花了(但是還不到全開期),還有好多雛菊(我猜?)喲
假裝這些都是我的~呵呵!

後面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稱的花~呵呵!



這些花真的漂亮的像是假的一樣呢~~~好多張都可以當桌面用!!!
春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