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是姐妹滔小白的婚禮宴客~~~拜小白跟小品之賜,終於來得及在結婚前當了2次伴娘~呵呵
(而且是在不到一年之內~~~還好有妳們)
而且也很開心可以參與2位新娘子的挑片跟挑選禮服的過程~~~我超愛的
第二次當伴娘總要有些長進~~~趁著這次的機會,我決定來挑戰戴假睫毛~~~
也自己畫好妝,前一天還跑去屈臣氏買新的眼影(真是敗家的好藉口)
是戀愛魔鏡的喔,去日本買過之後就很喜歡她們家彩妝,便宜又好用呢,眼影也超顯色我當然是買"花童"囉(還滿貼切的)

眼影霜還會亮亮的呢~真的很好看!!!
腮紅則是之前買的Jill Stuart牌~~~也超顯色的
基本上我覺得本人的實際的妝比照片濃5倍(所以我下午出門坐公車時很怕嚇到路人呀)
回家才發現原來我左眼的假睫毛已經鬆脫了,還好還好沒有掉下來


接著就是去小pa弟的店請他幫我弄頭髮囉~~~(他還翻白眼~呵)
很專業的穿著襯衫~~~這樣換裝時才不會毀了辛苦用的粧和髮




放送新娘擠乳溝照一張~~~小白!!!幫我衝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