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當伴娘總要有些長進~~~趁著這次的機會,我決定來挑戰戴假睫毛~~~
以前有幫別人戴過覺得很簡單,但是幫自己帶真的很高難度呀~~~
光是選樣是就一個頭二個大,後來在台隆買了最基本的交叉款
先戴一邊來拍照比較看看~恩~閉眼差別還滿明顯的
(我本人的睫毛超級短的,唯一的優點只有濃密而已)


開眼照也來一張


張開眼之後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呢
二邊一起戴囉~~~


感覺只有眼睛的中後段看起來變長了~~~也因為戴上假睫毛而有畫眼線的效果
側面看起來的效果也很優




來張嚇死人的特寫~呵呵!

心得~~~

要把二邊的假睫毛戴的很對稱真的很難呢
我一開始是從眼頭戴到眼尾,後來才發現書上寫要從中間開始黏
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戴的對稱吧~呵
而且我希望的樣子是可以正面看起來很長,交叉款似乎只是看起來比較自然而已
所以下次我還要去挑挑別的樣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