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拍照的這天其實是我四天年假第一天的出遠門~遠到微風廣場~哈
因為是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太好,請多包函,PO這篇的目的主要是給團長大人看的
因為小pa去年中去德國玩~買了一個speedy 25給我當畢業禮物(價錢還真的很划算)
但是我有昂貴包包恐懼症,非得要讓我放個幾個月,心情調適好了~我才敢背~哈哈
(本來想撐到當六禮的......)
還有腳上唯二雙去年冬天買的靴子(也是鞋子...我已經忍很久沒買新的了)
這雙靴子是因為聖誕節小pa送我一雙黑的(因為跳舞需要),試穿時因為套尺寸的關係
所以套了雙白的~~~結果...白的居然也很好看,沒有膨脹感,在加上今年一入冬我就在尋覓米白靴
再結完黑色的那雙之後...我猶豫了一個小時,又去把白色的也買下來(聽起來真瘋狂)
這二雙靴子都是可以拉到膝上的,本來以為我跟這種靴子沒緣份
膝上靴感覺要腳很細才好看,但是可能是靴子樣式的關係,我的肉肉腿一穿到膝上看來腳更細~哈
還好還好~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鞋子了,所以大家就寬待一下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