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編織包我盯很久了~起碼2個月
因為是樂天市場的日本直送ㄟ......再加上有Ray雜誌背書,又是2008上半年度第二名
但是卡在沒有薪水的狀況下~只好看照片流口水
結果~~~最近領了薪水~再加上團長也被我勸敗了
馬上就下定決心訂下去...還好有團長幫我選顏色~不然我會龜毛個幾天也不一定



這是我最後買的Bronze,開心的是跟網路上放的照片沒有什麼色差ㄟ



這是團長的Gun Metalic



提把很貼心的做成扁的,所以不會從肩膀上滑下來喔
我超容易揹包包會滑下來的...今天揹來學校都不會~呵呵
而且本來擔心洞太小,我的肥手臂會卡住,結果居然也沒有發生這樣的慘劇~呵
因為太得意了~趕緊請實驗室攝影大師-琪琪小姐幫我側拍,她很會抓角度~呵
(搞得我好像在做網拍)

攝影by琪琪

攝影by琪琪

攝影by琪琪

因為我的Bronze太金屬色了~所以都會有色差~實際顏色是我放的近拍圖
To團長: 這個包包跟妳買給我的夾腳拖真是一整個搭~齁齁

有興趣的請去這邊看看囉!
還有小size的ㄟ...一整個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