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之前有想了一些口袋名單
例如蘇菲亞的徐福攝影師,天母的菲林紗苑,Tony工作室
但是在我閒晃非常婚禮網站之後
又發現了新開的法堤婚禮,曼哈頓麗緻,郭源益婚紗
還有小白在婚紗展下訂的法國巴黎 (凹到超值的包套)
由於法堤的前身是我拍藝術照的公司,被法堤收購(?)
攝影棚在小pa公司附近~也知道前陣子正在大整修
所以我決定拉我已經訂好婚紗的朋友陪我去探路
(因為這樣小姐才不會勾勾纏)
法堤不愧是新開的公司,也找了藝人佩甄代言
門市的風格就是我喜歡的華麗風
參觀了法堤的禮服區也感受到禮服的新穎
款式也是超華麗的啦
禮服區跟試衣間都裝潢的超華麗的~挑高的格局加大水晶燈
真的是砸了不少錢做裝潢
尤其是放禮服區一件件排的很整齊(不會擠在一起)
每件禮服套也有照片再外面~所以一目暸然
小姐也很有耐心的讓我一件一件看 
搭配的首飾也是放在玻璃櫥窗裡營造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現在禮服分成拍照用跟當天宴客用
本來以為只是這家的噱頭,但是好像這是現在大多數婚紗業的趨勢
因為拍照要出外景要泡水~禮服耗損比較快
(不過小姐說法是拍照禮服的樣式有挑過,比較適合拍照的效果)
宴客用的當然就是以質感取勝囉,想當然料子比較好~呵
所以我有問小姐如果我真的拍照區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可以挑宴客區的嗎? 小姐說會"忍痛"給我拍...(所以可以不用管分區了)
但是她有信心拍照區的禮服我就會很愛了...沉思
 
法堤的包套價錢主要是以禮服區來區分
禮服分成一般區,維多利亞區,VIP區
藝人佩甄的禮服就是VIP區的
網站上放的幾件華麗禮服據說是廣告服,不建議穿來拍~據說穿起來不見得合身
但是真的很想拍~也是可以談的
雖然我不確定會不會挑到VIP區的禮服,但是我想說直接問最貴的包套
這樣凹一些東西比較有商量空間
問到結果如下: 
最貴的包套 118880元 開幕優惠折價三萬變成78880元
18吋相本36張
30+34吋放大相片
拍照可挑Vip區2白纱3晚禮服
結婚當天1白纱2晚禮服
加挑照片一張1200(含修片;但是入本不入本一樣價錢)
謝卡200張
其他的東西都大同小異(結婚當天用的物品~簽名綢一類的)
但是不確定訂婚禮服有沒有包,因為沒有談

 有很多細節因為小pa不在,所以我也沒有多問
因為我是先來探路的~~~
回去網站研究大家的包套,發現這家的包套不便宜
再加上我的宴客會是一年後,現在嶄新的禮服一年後也不新了
所以有必要為了"現在"很新的禮服花這麼多錢我也有點猶豫
再加上新公司的相片還不多(大約2、30對左右),所以也不知道攝影師功力怎麼樣
雖然小姐有當場讓我們看攝影師的毛片
但是說真的,沒有眼睛為之ㄧ亮的作品啦(不知道是不是還沒修片的關係)
不過整體禮服的新穎度跟公司的裝潢和攝影棚的景是讓我心動的理由
新的禮服拍照出來的感覺還是有差,禮服會比較挺和有光澤
(這是看法堤毛片和VeryWed的相簿的心得)
總而言之,我沒有被這家的價錢嚇倒啦
很多件白紗的工都很細,不輸給大婚紗店
(據說有蘇菲亞的客戶跳槽到這家店就是為了禮服)

但是最後沒有選...因為...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