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這些都不是我
我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挑的禮服
所以上網抓的
如果有冒犯到當事人的隱私
麻煩回我一下,我會把圖撤掉~~~sorry嚕!!

大致上花了2次才把拍照的禮服搞定
在這方面我還真是龜毛的人
一敲好拍照日期,我馬上就跟婚紗公司約最快可以挑禮服的時間
因為有陪朋友去某家挑禮服的不愉快經驗,例如:想要的禮服都被人先一步借走了...
為了避免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所以馬上約時間

我的禮服小姐KIKI是個可愛的正妹,她大致幫我把我喜歡的風格都先挑好了
所以在小白跟小PA(還給我遲來...)的陪伴下
很快的把她幫我選的晚禮服系列穿了一遍
最先挑好的就是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衣服




然後是這件紫色的~因為它穿起來好瘦呀~~~

然後是這件紫色的~因為它穿起來好瘦呀~~~




 ←這是KIKI第一次狂推薦我穿的
但是這件現場看真的還好......(實品圖可以看我相簿裡的"拍婚紗")
因為KIKI說她有試拍過這件~效果很優,不過當時我真的沒看上眼,小pa也是一口回絕(他說他不喜歡破布)
後來自己上網看網友的照片,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再把圖片send給小白和團長(越洋ㄟ...辛苦了~哈)看~她們都說拍起來的確好看
所以第二次去我就把它換回來了,好險中間沒人挑走......(應該相信KIKI的~呵)
(本來是選曼哈頓奇緣裡的公主裝http://verywed.com/album/singleImage.php?a=112069&ai=3606974,一模一樣喔,穿起來真的很美,但是拍照效果好像普普,所以算是遺珠之憾)



這套也是第二次才換的
雖然我當天試穿拉鍊拉不起來~但是緞面的裙襬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這套我也是看網友↑穿很好看,所以指定要試試的,果然讚!!!

(原本第一次是挑http://verywed.com/album/singleImage.php?a=111058&ai=3574593,因為裙擺是許多蝴蝶結,好可愛,可是也是現場看很讚,但是拍照沒有效果,所以還是換掉了)

(跟它競爭的是這件http://verywed.com/album/singleImage.php?a=109511&ai=3493443,但是當天不在,所以就沒選啦)
同場加映白歆惠穿的(10/24)~~~呵呵,很巧ㄟ~我挑完之後剛好看到她穿~~~
不過她比較正 (我的裙擺毛已經掉光了,但是這樣反而好)



接下來就是挑白紗了......我一開始就希望是一套窄版白纱(雖然我身材不好),一套澎裙白紗
可能是翻了外國的新娘雜誌,覺得窄板白紗很唯美
KIKI幫我選了一套~一穿上就覺得是它了

所以這件也是很快就決定了...
雖然當中我有試穿KIKI超推的透明窄版婚紗~哈,也很好看的,但是怕拍起照來不自在,就算了
(有試穿過我就滿足了)

接著就是挑澎裙白紗了,但是我第一次怎麼挑都挑不到喜歡的
後來匆匆決定了3件,請KIKI幫我hold住,讓我回去想想
KIKI也讓我自己看電腦裡的禮服檔案
有看到一件不錯的沒在現場......結果第二次去試挑一穿到就決定是它了~呵呵(果然有緣分)
後來我也上網傳了幾件我覺得不錯的白紗給KIKI,她都有幫我hold住
這邊真的要很感謝她~~~~~~
所以我第一次hold住的3件我最後都沒選
反而是第一次不在的禮服讓我第二次選到~~~
就是這件啦!! 因為它很有立體感(皺摺),又是緞面材質(小pa的要求),又有我愛的蕾絲
算是皆大歡喜~哈
KIKI~~~謝謝妳啦 (大家可以指名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