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想去看曼哈頓麗緻婚禮,也是逛非常婚禮網站的成果

看到網友的美麗相片

  

 

因為看多了婚紗照,覺得這樣的背景很特別

然後就欲罷不能的一直猛看在這間拍的網友的照片

發現這家的攝影水準很一致,每對新人拍起來背景構圖用色都超美的

而且攝影師的水準很齊,這家的簡總監和林's拍的很對我的味

她們拍片的地方也挑的很讚,我show幾張官網的照片

 



 

如果擔心是不是範本比較美,可以看網友的照片,真的差別不大喔

所以這就是我決定跟小pa一起去的第一家婚紗店

因為如果被纏住了,也比較甘願訂下來~呵呵

我們某個星期天吃完午餐就衝過去,因為想要把握時間多看幾家

結果一點多到的時候,發現她們在員工集體開會,我也不好意思進去

就先翻翻店外的相本給小pa看,他一整個沒概念

不過馬上店裡的小姐就跑出來把我們帶進去了~呵

然後一位門市主任Joyce就來跟我們洽談(一旁的員工繼續開會)

我沒有指定網路上熱門的門市小姐,其實也是因為還不確定是不是這家了

所以想說沒有必要指定,一方面也是抱著隨緣的態度,

結果運氣滿好的,跟法堤一樣都是門市主任來接待

其實我還滿喜歡跟主管談的,因為權限大,不是一口氣堵死你的需要,就是拼老本大放送,不用在那邊問來問去的,比較乾脆~呵

首先當然是問我們怎麼會想來,我就說在網路上看的

Joyce說:妳們有朋友在這邊拍過嗎? 我說:沒有ㄟ

Joyce說她最喜歡這種不是朋友介紹的,因為這樣才可以開發新客源

所以她就很熱心的拿相本給我們看~強調都是這邊的新人拍的

還開電腦檔給我們看沒修片的,果然作品跟我在非常婚禮看的水準是差不多的

雖然大家拍的場景差不多,但是這些場景跟別家婚紗公司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好看的場景我是不會介意跟別人撞的,至少主角不一樣呢

接著Joyce又帶我們參觀禮服跟攝影棚

她們頂樓有玻璃屋實景攝影棚

還不錯~滿大的,而且也很多場景,甚至還有獨木舟哩

禮服也是分布在3層樓

一層拍照區 一層VIP區 一層設計師款區都有用電腦建檔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可以直接看穿起來的感覺)

Run完一圈後又回來一樓開始進入談價錢時間啦


曼哈頓這一家的包套價格主要是以相本材質分

分成手工貼本,壓模本,PVC材質本,後二者是相片與相本是一體成型的

差在PVC相本萬一坳到不會有痕跡,中間也不會有接縫→小pa馬上指定這種的

據說別的婚紗店會最後才把相本材質跟你講,讓你多花額外的錢加購


原價88800元變成55800元 PVC材質本

 

禮服可挑設計師款 66800元

一般的包套可以挑一般區和VIP區的禮服,設計師區的禮服主要是宴客當天穿用,

而且每件禮服穿過5次就要移到別區了,所以保證會穿到新禮服

18吋照片36組

24+30吋放大照片

拍照2白紗4晚禮服

婚宴當天1白紗2晚禮服 訂婚服 1-2套

謝卡200張 其他東西就差不多


這是原本的包套內容

 

但是這是第一家,所以一定不可能馬上下訂,還想要再多看幾家

這時候…牛肉就端上來了~呵

開始送~~~


開市第一對~加送照片6組

 

相片喜帖100張 (但是版費1500)

書卡(書籤大小的謝卡) 50pX2

典藏謝卡: 4組小長方形謝卡加2組正方形謝卡 各一百張

(所以我的謝卡暴增到 200+100+600p)

皇家喜帖原本送6p再多6p

親友卡 12p 再多 12p

水晶結婚證書


這時候我的心開始動搖~但是冷靜想一想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所以我還是沒有妥協,我堅持說想去別家看看先

Joyce說她對她們公司的品質很有信心,就算我到別家看也不會喜歡的(面露無辜)

我說那既然這樣妳要對妳們公司有信心呀,要有信心我最後還是會選妳們家
(我面帶微笑的說…不然會給人很機車的感覺~哈)

不過她還是一直希望我先下訂,說她真的不會騙我,給的都是最優惠的了

最後我就想隨便凹個XXXXX(請看密碼文)
後來……竟然就成功啦!我自己都嚇到~(本來想說不行的話就趁機脫身的...)

所以馬上就刷卡付訂金了,不過我還是有問~如果~~~我後悔了…訂金可以退嗎?

Joyce說: 消基會規定,一個禮拜都是可以退的,所以可以放心! (嗯~大加分)

如果她跟我威脅不行的話,那我也是不會付的~呵!

因為單據上沒有寫,所以我請她手寫在單據上,一個禮拜內可以無條件退訂金!

這也是為了避免以後的糾紛啦~小心為上!

也為了避免我最後選了別家,可以安心的把錢收回來。(這點超重要的)  

不過說真的,後來回家去網路比價,真的算是滿優惠的

但是選設計師禮服的人不多,所以我算是少數訂這麼貴包套的人 (待續:系統不讓我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