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實驗室去香港開會的福~推學姐堅持的福~這次是入住尖沙嘴星光大道邊上的洲際飯店
有無敵的海景跟不用人擠人的幻彩詠香江可以看,只要準時八點回房就可以在房裡悠閒的看
(但是我住的這2天都來不及八點回房呀~哎哎),這就是從房裡照出去的美景呀

有2層窗簾,而且還是電動的,開關還在床頭邊~真是太人性化了

超美的夜景~雖然沒有陽台可以走出去,但是這麼大片的玻璃窗也夠了

住的只是一般的海景房,就已經有大液晶螢幕和Bose音響,邊邊還有iPOD轉接頭可以用呢~~
還有迎賓水果喔


浴室也是超級大呢~還有泡澡用的浴缸,廁所還另外隔一小間起來

晚上的景就像這樣

介紹完旅館後,接下來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吃完飯已經是下午時分了~我們一行人想先去會場報到先
無奈風塵僕僕到達交通接駁車的地點卻發現它只有固定班次早跟晚(史上最小氣的接駁車服務)
所以大家在老師的默許下~衝向太平山啦~哈哈


這就是著名的山頂纜車~不是吊掛式的~哈

原來山頂纜車最好玩的就是中間那段超陡的爬坡,請看看車廂和路的夾角丫~嘖嘖
我連坐在椅子上都覺得背被壓的好痛喔~這時候就很佩服沒位置坐的人怎麼有辦法站呢
不會往後滾的原因是走道都有釘桿子,讓你可以頂住,但是我還是覺得佩服

山頂著名的就是蠟像館啦!但是門票要6 7百台幣,所以跟入口免費的拍拍我就很滿足了
(李小龍ㄟ...居然是免費)
上了山頂要上很多層手扶梯才到得了露天的看夜景平台~凌霄閣,另外要門票喔


興沖沖的上去之後才發現...門票只能進出一次,尷尬了~~~要在這邊等到天黑呢,才五點而已
還好冬天太陽下山的早~六點就天黑了,所以我們在上面亂拍度過了這一小時,下次不要太衝動呀




下山做露天巴士到天星碼頭~露天巴士真是讓我驚艷呢
因為中環的高樓很近又很高,晚上燈又打的美美的,所以好像身在珠寶盒裡的感覺喔,有壓迫感的美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做露天巴士晃晃(不過缺點就是碰上塞車時,廢氣味也特別重呀)

這是橫低~~~我懶得轉了,在車上看就是這麼近呢


這是在搖不停的渡輪上拍的唯一最清楚的一張~真是太感激了...
這天下了碼頭後幻彩詠香江已經開始了~來不及奔回飯店,直接在邊邊看囉


這天晚上也跟胡娣見了面了~~~從北卡回來後已經二年沒見了,真開心!
大家也都順利畢業了,也邁向人生的新旅程!
同天出生的人就是很有話聊呢!


香港有朋友在,感覺親切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