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這天憑著上次去香港經過澳門茶餐廳看見人山人海的印象
帶著大家往澳門茶餐廳吃飯~~~圖是我點的套餐,有左邊的通心粉和右邊的牛油火腿豬仔堡一個及奶茶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完,結果我真的想太多了,看起來很樸實的一餐卻是很好吃
除了奶茶不加糖之前真的爆酸的...
滿足了口腹之慾之後終於要辦正事了~前去開會地點
這次開會地點在香港島南部,所以如果趕不上七早八早的接駁車(like us)
就只好從金鐘搭的士過去囉~~~還好4個人share起來也不算太貴
一直覺得很神奇為什麼香港的計程車比較便宜呢,起跳也才4 50左右


這張證明我有開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所以一下子就跳到跟JD吃飯的行程~哈
由於開會的關係,只好請JD等我到下午才有辦法一起吃個飯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所以本來預定吃的星級茶點休息了
所以我們改去吃一樣有米奇林一星的鏞記,要感謝JD慷慨的請客,真的太好吃了
(忘了跟JD合照了...只顧著拍美食XD)

吃完之後就前去H&M朝聖一番囉,H&M果然是傳說中的樣式比料子好
不過晃了店裡上上下下,我只有買一件格子長襯衫,配件倒是還滿多的


也在洲際飯店附近的半島酒店的聖誕節裝飾~~~超美的!!


晚上去海港城逛逛,海港城每年的聖誕裝飾也是頂頂有名的呢
看拍照的人擠的水洩不通就知道了~呵!


但是海港城真的好大喔~走到腳會抽筋了...不過裡面的店很齊全
但是覺得只有精品牌子折扣下得比較大,其他打折就soso
所以也沒有逛得很盡興~~~可能要錢多賺一點才有辦法~哈
(香奈兒進店居然要管制排隊~暈)


小pa要我一定要吃吃看的楊枝甘露,因為沒時間去糖朝,不過還好美食街有賣,果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