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婚禮大頭貼喔!
這可是我上verywed發現的秘密武器呢!
因為本人平常太花俏了,以致大家都覺得我的婚禮會有什麼爆點之類的
但是其實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心有餘而力不足......婚禮前實在太多小事要操煩的
再加上參加過多場婚禮,很多人都怕準時到會沒事做,或是上菜空檔很無聊
所以這也算是可以讓大家早早來的秘密武器
事先我就先跟大家通告有這台機器,無限制拍到爽
越早到可以拍越多次(因為不用人擠人排隊咩~~~)
果然賓主盡歡~~~大家都給予高度的好評喔
也不會覺得婚禮沒事做(不想吃東西就去拍照咩~~~)
尤其是我肚皮舞班的媽媽們平常沒機會拍大頭貼
都拿回去跟小孩炫耀~小孩還投以羨慕的眼光說"外面拍要一張200ㄟ"(啥米~~~我上次拍的時候才150...)
已經完全忘記婚禮要有什麼精采表演或爆點之類的事了~哈哈



這是大頭貼的版型,我選了我很喜歡的一張當底,4個小框還有照片喔
大家有看到名字的部份嗎?
本來都是男生前女生後(不知道哪來的習慣)
但是因為我們照片的位置剛好在名字上面~所以我就改成先放我的名字(可不是大女人主義喔)
不然我的照片底下卡著我老公的名字豈不是很怪!



嘿嘿~我還可以大搖大擺的插隊喔~





本來想每換一套衣服拍一次,但是時間太趕了~最後送客就沒再來拍了~嗚



機器上釘的帆布最後還可以帶回家喔!!!但是我還是折起來不知道要掛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