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9月為了搬我的東西到新家請搬家公司搬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家巷弄超小,為了讓卡車有地方停,只好特地請假一天利用平日來進行


這一堆不是垃圾~是我生活30年的累積,有前後2排喔
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呀~峰峰相連到天邊...


也就是因為歲月的累積實在是太多了,心一狠找了康福搬家來幫忙搬(大推)
沒想到我太小看自己的實力了~一台小卡車裝到爆也只搬了8.5成......
我也很同情幫我徒手搬到3F的師傅(一個人喔),所以雖然打了9折我還是付了原價又加了一點零頭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書......非常的重!!!師傅一早就被我操到半死~汗都滴到紙箱上了



還有成堆的衣服 最左邊的大行李箱有2個



可喜可賀的是衣服當天下午我就通通收納到衣櫥裡了~還有空喔
不過這一整理完也去掉我半條命了
所以剩下的雜物我只是請小pa幫我把紙箱搬到客房,然後大門一關就解決了......
本來想要等全部整理完再請大家來玩,無奈進度太慢後來我就放棄了
讓大家看到堆滿紙箱的客房~哈哈(這才是真實的我嘛.........)
不過也是因為書櫃遲遲未買~所以也沒辦法整理(這不是藉口)
但是這禮拜就會到囉~~~我好期待喔
看看過年前能不能把客房清出來~哈哈
(新年新希望)

還沒來的朋友就等我書櫃整理好再來唄~~~(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