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太過空曠就會忍不住買東西塞
立燈就是這樣的產物,美其名是為了利用燈光營造家裡不同的感覺~~~
之前在Y拍找了一下,發現居然沒甚麼賣家在賣,而且很多都很普通.......
某天趁著HOLA滿三千送三百去晃晃,被我看到這個簡直是要擺在我家的立燈


特價變成二千多再加上因為沒有原來的紙箱又幫我們打了9折~~~喔耶!!!

緣分就是這樣,當你以為找不到要放棄時,東西就突然出現了
床頭櫃就是這樣!!!
之前也在IKEA和Y拍看了幾款床頭櫃,但是IKEA的總覺得小貴還要DIY
甚至跑到文昌街看,還是看到Y拍的款...讓我很失望,實際看過實品後發現不太優
不是質感不佳就是抽屜很難拉(不過我都看三千多左右的...所以大概都是這種等級)
HOLA裡面有一個櫃都是賣蕾絲跟玫瑰風的小家俱
趁著買完立燈要來湊三千,居然被我發現這款床頭櫃~打完七折三千初

本來很排斥有玫瑰花樣的床頭櫃,但是因為它有仿舊感,反而讓圖案看起來有質感許多
底部的花樣邊邊跟霧金色的把手也是大加分

桌子表面也是有花紋

擺起來是這樣的感覺,米白色的床頭櫃比我想像中搭呢!可能房間是黃色燈光的關係


順便買了這個只有一點點小凹痕的出清置物鐵桶,看不出有甚麼瑕疵的桶子只賣七百元
但是是非常厚實的鐵桶喔!!!這種材質只賣七百元是一定要帶回家的!



最後在來張我尋覓很久的時尚垃圾桶~想不到居然是在B&Q發現的
一看到這個桶子我就覺得一定要帶回家~~~更不要說居然才399
不過他材質有點薄(很薄的不銹鋼),所以現場擺的幾個桶子已經被碰撞出凹痕了
我還一個一個檢查挑過才找出這個完美外觀的桶子
挑選的時候好怕有路人跟我一起搶~哈哈(還好垃圾桶是冷門的東西)
菱格紋鏡面ㄋㄟ~~~~~~~我好愛喔
但是一套上垃圾袋就......有沒有出時尚的垃圾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