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早早就計畫這禮拜五請個假,繼續我的"斷捨離&怦然"大作戰
這次的目標是2個月前才收起來的夏天上衣,滿滿的2收納箱和一個大袋子
全部都是上衣,由於那時候還沒看過這2本書,所以只是淘汰了幾件舊衣,把大肚子還能穿的衣服挑出來,然後就摺一摺收起來
這次下定決心重新檢視! 而且也先跟我堂妹說好把一些衣服送她,因為不是以回收為前提,所以很多不能穿新衣服也一起淘汰
一開始先淘汰第一箱的衣服,但是總有幾件讓我很猶豫...
後來乾脆一股作氣把所有的衣服都摺好擺在床上,一次檢視(怦然的作者說一定要全部一起看)
果然有些猶豫的衣服就很容易的被我捨棄了,因為總量實在太多了!!! 一跟最喜歡的衣服一比,高下立見!
 

整理前


整理中~~~開始猶豫的時候


右邊是想留的XD(好像還是很多......) 左邊是送人的!
 

整理後 (後面的花花袋整個被我清光光)


送堂妹(連很久沒用的行李箱一起
)


大約減少了1/3的量,其實還可以再少啦,只是現在大肚子,都還在肖想生完可以穿 


接著腦筋動到我放短外套的那區,有夏天跟冬天還有一部分小趴的



雖然小小一格,全部清出來也是很可怕!!! 
 



這次決定把收納箱放在下面,方便拿取後面的外套



但是實際一放,可能是冬天外套都太厚了,放不下幾件整個爆出來,但是我累了~只好先將就一下



覺得可能是收納箱的形狀問題(上寬下窄),浪費了不少旁邊的小空間
所以決定去無印良品物色pp收納箱! 看日本人很多都用這個收納箱放在大衣櫃裡,應該是很好用!
還好我想要的PP抽屜櫃跟我IKEA PAX衣櫃大小天衣無縫! 所以有IKEA衣櫃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喔!
6/29換了個抽屜櫃後~~~而且抽屜形式更好拿!!! 



看起來比原本爆炸的樣子美觀多了 

6/30 玄關
 
  
 
 



 6/29 將我的早餐桌(組裝文)500元轉讓給Ptt版友!  玄關space又空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