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過號等2個小時的經驗
這次顧不得小趴來不及陪產檢,雖然約25號,我還是決定要趕在6點開診就報到
到了醫院6:15,剛好還沒開始看診
衛教室的號碼排也是抽了就有,不用再等,輕鬆做完例行測量後
走出來也還沒開始看診,決定趁這空檔先去驗尿
送完尿液樣品後回來剛好看到4號(其實也是狂跳號)
坐在椅子上悠閒的打開ipad準備來個長期抗戰
沒想到做坐了5分鐘,數字跳到10號後,診間護士就叫我的名字了耶
(看來三個號碼就可以插一個過號或是提早到的人) 
 
 

進去診間再等一下前一個孕婦看完,就輪到我進去照超音波囉
這次一躺上床,照例是醫生親自幫你蓋毯子跟捲褲子
(好不習慣呀~之前都是診所護士幫忙)
順便再捏了一下我的小腿,捏完說: 要少吃甜的跟鹹的食物喔,水也不要喝太多(登愣~跟神算一樣準呀)
然後照了一下小孩,就說最近甜的要少吃喔,小孩有點大 (神算again)
(因為上禮拜去台中玩卯起來吃甜點飲料呀)
接著說小孩2400g,看起來跟週數是符合的
胎位依然不正,還是要多做運動喔
羊水量也夠,所以休息的時候盡量左側躺看看寶寶會不會轉過來
然後盡量每天走路30分鐘~多運動~

看完後,在診間被另一個護理師叫住
因為我目前胎位不正,如果2個禮拜後產檢還是一樣的話
可能要排剖腹的時間了...為了要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所以先跟我說明醫生開刀的時間啦,可以先看好時辰~
如果要選其他天可能要加錢呀
還有出現產兆的話要直接去急診報到的注意事項
也給了我產房的電話,讓我可以隨時聯絡~~~
之前都沒有想過可能會剖腹耶~聽完後讓我也有點小緊張
決定要認真做運動了~~~寶寶你要多多配合呀~~~

PS: 結果這次從衛教到看完只花了30分鐘~小趴都還來不及到呢(不過他也在台中啦) 
        很開心的搭計程車回家啦~~~感覺多出好多時間! 下次也要早起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