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麼密集的產檢呢?
其實是因為要開始從診所移到醫院去了,但是5/17 29週產檢時抽血驗B肝,所以還是得乖乖在二週後5/31回診所拿報告,
不然本來打算這次直接去醫院產檢了,所幸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看診前驗尿糖也順利過關! 

不過這次照超音波,我家小子突然給我大逆轉,來個頭上腳下,嗚嗚~~~之前都乖乖的頭下腳上
醫生說沒關係,還有2個月~位置會再變的!

6/7 約了振興的夜診35號,依上次的經驗,15號前會發簡訊通知,同時我也用手機APP查看診進度(非常的準確)
本來check看到25號,結果等了20幾分鐘都沒有簡訊通知,查App一看居然已經跳到37號了
嚇得我們連忙出門,雖然趕到醫院才39號,但是振興必須先去衛教室量體重血壓~回答三個是非題(很妙!) 才會把病歷移到診間

沒想到這是漫長的開始......先是衛教室等了9個人,好不容易衛教完,護士要我記得去驗尿,說還要等好一陣子才會輪到我看診
所以我就放心去驗尿,回來後居然等了快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因為振興只要一過號就要看3個→過號→3個→過號... 
而號碼為什麼會跳這麼快就是大家都下班趕不及~所以前面一堆過號的也在等 @@
等輪到我的時候,我已經從7點多~等到9點快半了 
(只能說星期五的夜診也沒有比星期六一早的門診快......嘗試錯誤)
而且給醫生照超音波時,醫生一看小子頭還在上面,就說妳胎位不正!!! 要開始做運動了......(好嚴厲的語氣喔...當場有點登愣的感覺)
醫生語氣聽起來也頗疲憊...感覺就是趕快把超音波照一照
照完後給了我一張頭胸式姿勢的運動圖,要我回去照做
我下床後,可能是覺得好像剛剛氣氛有點冷~所以還補叮嚀的說"回去要多做運動喔~再見" (那時我人都快走出診間了)
好不容易看完,終於可以吃飯了 T_T (為了不讓體重太恐怖,我還沒吃晚餐呢)
跟小趴討論覺得看星期五夜診好像沒有想像中快~而且醫生感覺很疲憊了! 下次還是認命看星期六的早上門診好了  

而且醫生說的胎位不正,讓我開始小小緊張起來了...
最近每天都在跟小子心戰喊話,希望他乖乖轉下去呀~~~  

 
PS: 衛教的問題超妙,我有一題答錯的是問: 準爸爸在身邊陪產,可以減低陣痛的不適。 這題我想了快一分鐘,覺得陣痛並不會因為有人陪產就不痛了吧,大筆一揮打個X。結果護士說: ㄟ~這個答案是O喔! 不過再尷尬的補一句說: 但是見仁見智啦!!! (昏倒~甚麼爛是非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