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終於要來整理包包大軍了!
有一陣子很瘋狂迷戀日雜的包包,所以我的包包真的可以用堆積如山來形容
甚至有好幾個只揹過一次:P
下定決心把這些包包集中起來,好好的去蕪存菁!
  
 

堆起來好像沒有很多~其實下面還藏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包包~總數應該至少有30個吧?
 

淘汰了已經掉皮的包~或是泛黃的包~
還有幾乎沒背過的包包(表示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但是要通通丟掉覺得有點浪費,決定讓我媽拿去送人)
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10來個了
(其實我年初也才丟掉幾個包包...現在居然還能繼續丟,表示上次沒有淘汰的很徹底)

最後採取怦然的作者建議,用包中包的形式收納! 
如果是日雜包包我就通通集中在同一個大包包裡
Lesportsac包因為比較輕薄~所以也集中在同一個大包包裡
比較偏皮質的上班包就一個包一個就好了~免得難以取用,最後都沒用  
 




最後就如同上圖啦! 居然可以通通塞進一個櫃子裡
不過這次大整哩,也讓我反省不要再買包包啦!(這句話應該是白說)
咳咳~換個說法~下次買包前真的要三思再三思!!!  


7/10在PTT po說要送出我的2輪陪我去米國的行李箱   

 

因為後來又買了更好拉的四輪行李箱~而且因為沒那麼多地方放
還把新的四輪行李箱硬是塞進去,堆在衣櫥上,苦了小趴常常搬上搬下的就為了要用新的行李箱
某天躺在床上看著行李箱,覺得還是送人好了~因為還真的沒再用過了!
連圖都沒附馬上就好幾個網友回信來要

7/19終於約好送出啦~~~(雖然還是有點捨不得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