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趁著辦公室打蠟,我也休假在家準備來好好整頓書房一番
自從把客廳的茶几挪到書房後,就變成小趴的衣櫃了  

前幾天請他陸陸續續把茶几上的衣服褲子摺好放回房間~(我也努力把五斗櫃跟衣櫃再挪出位置讓他擺
(GOD!!!我衣服怎麼這麼多)
所以我只要著手在茶几邊邊的雜物就好了~裡面有從實驗室搬回家的小雜物一袋
抱枕呀~有的沒的~準備好大垃圾袋,繼續我的淘汰工作 
(大垃圾袋裡面率先放的是我第一個Samantha vega的包包~無奈脫皮的太嚴重
之前都捨不得丟~這次牙一咬~~~謝謝妳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還好東西看起來雖多~但都是大件物品!
最後再把茶几搬回客廳,終於有地方放嬰兒床囉!!! 
 


更重要的事~可以打開門整理書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