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的住宅這麼密集,人還是真的需要一點隱私
客廳的2扇明亮的窗戶,讓我在客廳都只能保持端正的坐姿
訂做窗簾又沒有預算,所以一開始先買好窗簾桿,然後帶舊窗簾和門簾擋一下
接著趕快去B&Q和HOLA看看,不過還真的是好看的很貴,便宜的不好看
但是我又不想跟普通的窗簾妥協,之後換掉也是浪費
幸運的發現網路上有美觀好看的穿桿式窗簾,所以決定先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找訂做了
來個Before & After
改造前
改造後
請自動忽略那礙眼的一定要保管一個禮拜的電器紙箱..........


很美的垂墜式紗簾,因為我家的採光本來就沒有陽光直射的問題
所以不需要用到超級擋光的,反而布料可以微微透光我覺得是最剛好的
其實後面的玫瑰花布還滿厚的,很有質感,這樣寬300*270公分2980元
跟訂做的比我是覺得很划算,光是上面的紗幔我就覺得很回本了

 Before 是我原本想拿來當婚佈的門簾 After

有立體玫瑰花的二件式穿桿窗簾~~~



沙發一時半刻還到不了,所以趕快買個地毯擋一下先
至少比坐地板好~地毯的花紋還是有玄機的呢...下回揭曉!

窗簾可以營造居家氣氛,看Before & After就知道了
有興趣的話,我的窗簾是在y拍的蕾絲家族買的,品質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