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的這一天到來了
前一晚居然在實驗室待到8點
因為一堆圖來不及Scan
我承認啦~我都沒有養成每天整理data的好習慣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去再買一個大行李箱
因為前一天聽從姑丈的意見
他認為我2個行李箱一定不夠用
而且要預留一些空間給海關檢查後東西還可以放的回去
果然沒錯
我的滿滿一大一小行李箱後來拆成2個行李箱之後放還是滿滿的
所以真的不要太ㄍㄧㄥ比較好

回到主題
出發的那天早上要4點起來
所以雖然晚上很累
但是還是無法克制的一個小時起來一次
然後時間到了就趕快準備東西出門
成員有我媽我弟跟我男友
我爸的位置被我的行李箱擠掉了
所以他就跟小米留在家裡了
在出發之前
我常常幻想這一天是什麼心情
想不到不知不覺間就到了
心裡只希望待會不要淚灑機場
因為我是卒仔
不想要看到這個場面
到機場時婕小妤已經到了
她已經排到西北櫃檯前了
託她的福我從隊伍的最後直接跳到櫃檯
因為我們是一起劃位的
所以西北准許我們一起報到
所以我也剛好避開檢查行李這一關~~~
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我行李其實很多有的沒的
2件行李都被貼上" HEAVY Get Help to Lift"
婕小妤還說看到搬行李的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其實心裡也滿擔心到時後在Chapel Hill要怎麼把行李搬上車呢

報到手續辦完之後
接著我跟婕小妤就各自散開跟家人吃早餐了
嗯~~~雖然這個時候應該很感傷
不過我開始一直打哈欠
我弟跟我男友也一直跟我哈啦一些有的沒的
好像當做只是出去玩一樣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是比較輕鬆的
因為我很怕大家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
(還是他們其實心裡很開心把我踢走了~~呵呵)
然後七點到啦
我們就準備開始入關了
我跟婕小妤在排隊時
我發現我媽跟婕妤的媽媽在聊天
我弟跟我男友聊天
所以大家都沒有流眼淚之類的
心裡又鬆了一口氣
至於婕小妤~~~大家去看她的網誌吧
不過她爸爸很可愛一直笑瞇瞇的用相機錄影
所以好奇我們出發過程的情形的人
可以跟她爸爸要檔案~~~呵呵
不要說是我說的喔~~~噓......
過了海關之後
開始往登機口報到啦
我跟婕小妤是坐27排靠窗的2個位置
還不錯因為還滿前面的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坐過這麼前面的排數
這架飛機要先飛往大阪再飛到美國底特律
所以機上坐了滿多日本人
我們前面就有2個日本辣妹
馬上就開始化妝了起來
幾乎在飛機上就一直化妝
左邊的那個居然還裝了假睫毛
真是太神奇了~~~可能是希望給接機的人看吧

飛機上有提供早餐
我本來選雞肉飯
婕妤選雞肉麵
但是我們都互相覺得對方的比較好吃
所以就交換了~~~哈哈
不過在這邊抱怨一下
西北的位置超小的~~~好難坐喔
而且也沒有個人螢幕可以看
真的是很不舒服
在接近日本上空時
剛好有一個娜比颱風在日本滯留
本來想說飛機會不會因而停飛
不過飛機剛好可以繞道而行
但是氣流還是滿不穩定的
因為在快到達時
飛機突然下降,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剛剛吃的餐就開始有一點反胃了
而且大家都嚇到了~~~很多kowaii聲此起彼落
還有小朋友嚇哭了
這一刻真的非常恐怖
還好之後就比較平穩了,可能是因為過了颱風那一層
而且這個機長降落技術很好
都沒什麼顛蹳
大家可以看到雲超厚一層的


在大阪這邊雖然我們是原機飛美國
但是日本政府還是規定我們要下機檢查隨身行李再上機
滿麻煩的
不過出來之後正好是免稅商店
有賣一些日本的紀念品和書報
基於怕等一下在飛機上很無聊
我就買了日本服裝雜誌
買東西時覺得很熟悉
畢竟4月才從日本玩回來
之後就是漫長的旅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