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要到實驗室啦
懷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
一到辦公室~Bastow正好去meeting
所以就回到李老師安排的休息室等
順便跟李老師實驗室的大陸女生認識一下
大家人都滿好的
等之後比較了解一點時
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好不容易Bastow回來啦
很興奮想他會說什麼
結果就是帶我們去一個雜亂又佈滿灰塵的banch
上面堆了一些tip 空盒
然後跟我們說早上呢就是把tip補滿
不過它們是commercial的,所以就是把裝好的tip放進盒子
然後呢就拿去滅菌,上面要蓋鋁箔紙
我就像以前一樣只蓋上半部
結果他說NONONO~是要將整個盒子包起來~沒錯...是包起來
然後我就很奢侈的大肆用鋁箔紙
在我們packing的途中
Bastow問我們想不想看如何滅菌
他就拿了"一盒"下午做實驗用的yellow tip
很瀟灑的丟進去autoclave,鎖緊,壓個鈕就好了!
當場又傻眼~這邊還真是隨性阿~
然後呢他拿出10個藥,他說data sheet不見了
所以要我跟婕小妤把小瓶子上的名稱重量抄在一張紙上
然後再dilute成10mg/ml
還有叫我們去訂耗材,叫我們請問李老師的postdoc~余冬蕾
本來以為學姊會知道,結果還是麻煩她從catalog幫我們找~唉唉
然後還要自己打電話跟外國人訂~真恐怖
希望沒訂錯東西
這就是我們早上的工作
這期間他帶我們round了一圈實驗室
我只能說~~~到處都很雜亂阿
不論是banch,冰箱,烘乾櫃 ...
東西全都是亂堆在一起的
我的天呀~~~~~~~~~
現在發現我們台大的實驗室真是讚的不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