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這邊的台大藥學學弟通MSN
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啊那個MALL勒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感覺很小吧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是阿~跟我像有一段落差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but still better than nothing, I guess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妳應該去MINNESOTA的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因為李老師說這邊mall很大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那裡有美國最大的MALL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李老師?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歐歐歐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他年紀大了啦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我問士穎知道是哪一個他說他也不確定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所以要求比較低吧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是喔~~~唉~~來不及了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他可能不曉得美麗華之類的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唉壓 那種年紀的老師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是好幾十年前逛MALL的啦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他跟我們老師說紐約買得到的這邊都買得到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歐 如果都上EBAY買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什麼也買得到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原來如此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這裡的女生都馬上網買東西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我還說要逛outlet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這.......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去CHARLOTTE吧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那邊好像有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我被騙了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是哪阿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式的 妳完全被騙了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夏洛特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北卡最大的城市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在附近嗎

 

我也想變成超級賽亞人 說:

 

兩個小時車程吧

 

在Chapel hill的小卒仔~ 說:

 

ㄟ都~~~




所以大家要失望啦
看來我在這邊只能上網購購物而已
唉~~~大家可以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