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口說無憑
大家還是看看照片比較快吧


請按這邊連結 北卡的實驗室

9/23/2005 補述
人的適應力真的很驚人
第一天覺得很亂的實驗室
不知道是我們一點一點整理的關係(10%吧)
還是我們已經視覺麻痺了
居然~開始習慣啦!
已經到了見亂不覺得亂的境界了
甚至覺得還滿亂中有序的
好吧~可能是像我台北的房間吧
雖然大家覺得很亂~但是就我知道其實是很有秩序的
至少東西我都找的到
就像Bastow先生一樣,他都知道東西在哪
我跟婕小妤找不到的
他一下子就找到啦
而且還是在我們找過的地方變出來的
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