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這個party是他們的一個Bible Study group每年都會舉辦的
目的是要認識和歡迎來到UNC或Duke的新鮮人
他們會準備台灣式小吃
有肉丸,滷味,燒臘,米粉,珍珠奶茶...
都好好吃ㄛ~~~懷念的味道
借這個聚會也認識好多人
例如有之前在東森跑醫藥線的記者,現在來念Health education 的碩士新生~瑄如小姐
有在這邊當助理的文琪~離鄉背景來學習,好像也要申請Phd
很多不一樣background的人齊聚一堂
之後還有舊生介紹新生的活動~不用自己介紹~嘿嘿
然後分組演聖經的活動
(我演Ester的故事,細節就不談啦~)
實在是重溫大學時代的生活阿

Charles and Ann是一對夫婦~
他們一起來UNC念Phd,分別是經濟和~~~我忘了
他們是我大學同學依靜同時期來UNC的台灣人~有革命情感的
所以他們聽到我是依靜的同學都很開心~~托依靜的福
Ann還來我的blog邀請我們,還被她看到我的照片......
聊到最後赫然發現吳致中學長口中那個很nice的房東就是他們~~~世界真小不是嗎
本來李老師的研究生林莉當初有幫我們問他們家能不能住,只可惜他們只剩一間房間了,不然現在就是我們住在那啦~說真的~睡地板我都願意ㄟ
他們家真的好美好溫馨喔,可惜我沒多拍幾張
今天在場有三位台灣的老師~分別是高醫吳寶珠老師和台大謝啟瑞老師及成大微免所楊倍昌老師
2位老師都是帶全家來
其中成大老師的小孩雖然分別唸國小國中高中,但是還是一起休學一年來體驗American life喔~真不錯~~~
最後還是今天認識的瑄如和文琪開車載我們回家
去的時候是我同學慧婷載我們去的
台灣人真是溫暖~~
來這邊一直接受到台灣同學的照顧
像我們沒有車子大家都願意來幫忙
真的是很感激喔
By the way, 我們還被邀請去參加他們Bible study,到時再去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