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領到薪水之後
買東西不再覺得綁手綁腳
很多之前想買的用品,最近就開始想要補齊囉
例如電視,烤麵包機,檯燈~~~當然還有禦寒的外套,毛衣~

像上星期四,我們決定下午做完實驗早一點點走
坐公車去University Mall買一點東西~呵呵 
婕小妤的步鞋壞了,所以要買一雙新的
我的運動鞋沒壞,但是想買一雙新的跳室內有氧用~
不過最後我買了一雙走路用的...嘿嘿
然後再去Bath & Body Works買洗手乳~上次捨不得買
接著在去平價商店Roses買一些保鮮盒啦~日用品啦
最後再去Haris teeter買水果跟吃的~
然後EVA約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所以她來接我們
(EVA是哈佛碩士來這邊念生統的Phd,是個帥氣獨立的美女喔!)
我想吃泡菜很久啦,終於一償宿願
不過這邊的餐館禁止在餐廳直接火烤
所以都是統一廚房先烤好在端上桌來,不過依然不減美味
也讓我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好罪惡喔~都沒在運動......

上星期五在家裡做完第一次試煮的南瓜濃湯之後(還不錯喝~)
珮軒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Tim Burton's Corpse Bride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她也是獨自從台灣來這邊做Technician要準備申請Phd的美女)
婕小妤因為燉紅燒牛腩費盡心力沒力了所以沒去
我只好"拋棄"她去看電影啦
這邊的電影學生價只要6.5,居然比台灣便宜
而且因為是地方戲院,所以管制鬆散,基本上驗票進去之後
隨便哪一個廳都可以進去看喔,沒人管ㄟ
第一次挑戰無中文字幕的外國電影
不過因為是卡通,所以劇情簡單明瞭,聽得懂五成吧~~~
因為中間有太多唱歌的部份,可以說是有聽沒有懂
我還滿喜歡這一部片的畫風,因為很有Anna Sui的風格
改天在來查一下畫這部片的動畫家是誰
本來還要接著看Flightplan,但是中間有一個小時的空檔
看完可能要半夜2點啦,想一想之後我就放棄先回家啦
不過還好我回去看到這部電影的評價並不怎樣~~~

星期六晚上去查經班,由於這次在Charles和Ann家舉行
所以他們很好心的邀請我跟婕妤先去他們家吃晚餐
是好~好~吃~的牛肉麵喔,超好吃
還有醃的小黃瓜跟豬耳朵~很台灣風味吧
會後還有Charles做的Cheese yogurt cake~也很讚喔
當場就要了做法打算改天來做~我一定要挑戰成功
我來這邊的目標是要學會做很多甜點!
查經班的一位金花大姊還建議我們可以參加星期五晚上
教會的大陸查經班開的英文課,她說那個外國老師教的不錯
還說可以載我們去~
另一位百鍊大哥廳說我們到現在還沒逛過Southpoint Mall
他說如果他假日要去公司的話可以順道載我們去
大家都很照顧我們ㄟ~真是感動~~

星期天中午則是再跟EVA和一群這邊唸書的台灣學生吃川菜
本來我是滿怕辣的~所以有一點擔心
但是上次吃泡菜時都沒被辣到
所以她們說我應該很OK,果然~
雖然菜都紅紅的,也很多辣椒
但是我居然吃得下ㄟ~不知道是我對辣的閥值增加了
還是外國的辣比較不辣~呵呵!
吃完川菜後,EVA載我們去大亞洲
雖然上個禮拜才去過,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漏買了
剛好趁機補一下,我呢又買了一碗豆花囉~
正好James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因為他的室友離開了~留了一堆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挖寶啦,拿了一堆餐具,還有鍋組
更讚的是還借到一台電視喔,剛好解決我們的問題囉
超~~~開心的!
之後再麻煩EVA帶我們去Walmart買小家電
烤麵包機啦~電動攪蛋器啦~檯燈啦~
一次通通補足啦~
現在東西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呢!

住到現在滿一個月啦,認識了很多熱心朋友,也開始漸漸享受在外生活的日子囉!希望這一年是個讓我一生回味無窮的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