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後,正在為看到樹葉變紅而開心
沒想到我卻病了...
或許是因為日夜溫差太大~樹葉變紅的原因
晚上可能踢被子吧~結果隔天喉嚨微痛
再隔了一天變成超痛~我就乖乖在家養病啦
有休息有差~喉嚨痛的症狀減輕許多
正想說隔天應該可以去學校
結果半夜頭就開始疼了~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覺得頭裡面很熱但是外面很涼
可能是出汗又被半夜的寒冷冷到
早上起床吞了一顆普拿疼
只好在家裡又繼續休息一天~~~
果然到了下午就好多了
症狀都不見了
除了有一點沒力之外
今天就到學校上工啦
不過還是有一點沒力啦~~~
恰巧實驗室的珂多學妹跟我一樣頭疼
聽她說來美國很少生病
可能是因為美國比較乾淨,病毒比較不毒
所以就算生病了,靠我們在國內磨練過的抵抗力很快就好了
當下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
因為感覺這次感冒來的快去的快
以前在台灣感冒少說都要拖個一個星期才會好
結果這次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PS:大家不用擔心,我現在正在復原中囉!
(不然怎麼有力氣打這麼多字,不過MSN不要跟我聊太久,還是會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