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好好稱讚自己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一口氣切了七個cellines
好難想像喔
以前在台大的時候我養2個細胞株已經覺得很夠了
來這邊被分配4個細胞株已經覺得是極限了
想不到今天做實驗的關係,我居然切了七種細胞株~~~
人果然是有潛力的
回首我過去只養了2個細胞株的日子
真是太太美好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邊的Hood只有我跟婕妤跟Bastow在用
要是在台大的話一做3個小時,大家應該會想拿刀砍我
不過過一陣子Bastow說要再解凍幾種細胞株
讓我們篩之前有用的藥
所以我的紀錄應該會持續創新

最近篩藥已經差不多篩完一批了~呵呵
不過Bastow依舊非常熱衷Chemosensitizer的實驗
而且他說會"keep you very busy"
我跟他說"not too busy"...呵呵
今天做了一個新data,他依舊先"偷偷"看過細胞
然後在我染色的時候,他非常興奮的說"Interesting data" "Should keep going on..."
嗯~他真的是一個對實驗非常有熱誠的人
希望這方面的實驗能趕快開花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