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從台灣要出發前打電話給姑丈(Edson)和姑姑
然後那時候Edson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是北卡的Chapel Hill
然後他問我那離"Rally"近嗎
我說我不知道ㄟ~Rally在哪丫
他說就Triangle那邊呀
我說Triangle在我們附近呀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Raleigh原來發音叫做"Rally"~真是大烏龍
因為我姑丈工作的關係,不時會來Triangle的IBM出差
所以他就跟我耳提面命一番
說他同事跟他說這邊冬天會有灰狼
叫我要小心一點~呵呵
害我一到Chapel Hill就半緊張半興奮的問大家說這邊冬天真的有灰狼嗎
結果~~~大家都說~"不可能",害我很尷尬
所以這次Edson來這邊出差
馬上跟他澄清囉~~~
這次Edson幫我帶了很多台灣的零食
鱈魚香絲 鳳梨酥 康寶濃湯 還有淡水魚酥...
因為他以為這邊什麼都買不到
結果他一進們看到我們居然有小林煎餅~呵呵


還從西岸幫我帶了台式麵包跟糕點~真是太感動了
好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西岸比較多
我姑姑知道我愛吃蜜餞,還幫我準備烏梅~呵呵

後來他就帶我們去我在台灣就聽他讚不絕口的"Red Lobster"~吃大龍蝦的餐廳
他每次來美國出差不管去哪裡都會去吃的,龍蝦看到他會怕...
是個很熱門的連鎖餐廳
我說這邊會有嗎~Edson說用GPS應該找得到
果然就在附近真的有一家~不愧是吃龍蝦的專家
我這個"在地人"還真是不知道ㄌㄟ
到了餐廳依見門就是大水箱,裡面的龍蝦真的超大~活生生的
後來我們都點了1.25磅的




上面這隻是三磅的,送錯了又退回去

我承認我傻眼了
因為我以為會先幫我們切好之類的
原來是完整的~只有中間肚子劃了一道
光是從哪裡下手我就不知道了
Edson說先從螯開始拔
真的~很難拔ㄟ
七手八腳之後才拔好一隻
真的是需要技巧的,我姑丈簡直駕輕就熟~太厲害了
這一隻龍蝦有的肉真的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真恐怖
而且吃到最後我已經完全不行了
果然我沒有吃龍蝦的熱情,根本吃不完啦~~~
不過這整間餐廳雖然坐滿滿的
不過只有我們這桌的人點大龍蝦來吃
可能大家都嫌麻煩吧~~~
聽姑丈說這家餐廳是很多台灣人的最愛
果然台灣人是很愛吃海鮮的

沒想到在美國可以見到親人~真是太感動了
也真是太奇妙了,畢竟來美國會來到這邊的人真的不多呀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我們都沒想過居然會在美國見面...
我已經開始期待我姑丈下次來的時候了~呵呵
這次來不及跟他order東西
下次就可以好好做準備了~
(這次還跟他坳了一本財訊雜誌(沒魚蝦也好...)跟吳淡如的散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