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遊行終於來囉
就在Franklin St.上
期待這一天很久囉~~~
早就把相機準備好嚕
遊行是晚上九點才慢慢開始
所以一開始在家裡趕快問有沒有人要去
首先是Ann,他說她們會去,順便把車子停我們這邊
因為我們公寓離Franklin St.很近(Franklin St.封街了)
Ann就問我要不要變裝,但是我一直想說去看看就好
而且我也沒帶什麼衣服可以變裝用
如果是在台灣就好囉~什麼衣服都有~呵呵
Ann提議說可以穿睡衣呀~但是我怕會冷
而且此時的我還是很ㄍㄧㄥ啦~想說乖乖當個旁觀者就好
結果過了一陣子,珮軒就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變裝
就載了睿華先來我家搶車位...內行人都知道這邊是個好地點
珮軒還特地去買紅指甲油跟羽毛
果然是有備而來~結果她一來就開始慫恿我
我~~就~~給他下海了
果然這種變裝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後我就開始塗紅色指甲油
跟把從台灣帶來的化妝品全部拿出來
(終於第一次派上用場)
然後就開始惡搞


為了畫出嘴角逼真的鮮血~可是花了很多心思
一開始只用口紅~但是我的口紅都不紅
後來發現我有一條鮮紅色唇蜜
給他加上去之後~效果出奇的好
不但紅又亮亮的還很立體
當場真的很像血絲ㄛ~呵呵
果然人是有潛力的
然後圍上珮軒買的羽毛,配上我畫的黑眼圈,凌亂的頭髮
當場就有那麼一點樣子了 
恩~就當作是頹廢吸血鬼好了
準備完之後,又有一些朋友想先來我們公寓坐著
所以人就越來越多啦
最後等Ann跟Charles來,我們一行人居然有9個了ㄟ
一出我們房門就已經看到幾個變裝的人了
好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大家都滿專業的~有先去買一些配備
不像我們自己隨便用用
等電梯的時候,來了一台,門一打開全部都是"鬼"~呵呵
後來再等另外一台,結果一到4樓進來一個超可怕的鬼
他帶的面具超恐怖的
雖然我知道是假的~但是實在太逼真又太靠近了
我跟他只距離不到20公分吧
然後他一直"鬼吼鬼叫"~滿像嗑完藥的
再加上他裸露的上半身畫滿紅色五芒星,又瘦的骨頭都看到
我真的覺得撒旦從地獄出來了
當場我們這些女生沒人敢說話~大家嚇傻了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說他是假的~還跟他微笑
但是說真的~超恐怖的~我要去收驚~~~
本來想拍他的,不過我不想惹一個瘋狂的傢伙~只好作罷
後來馬上進來一個白襯衫是血的男生
說真的比起來,他真是和藹可親多了
好不容易到了B1~大家都趕快默默衝出去
還沒到街上已經接受了一場震撼教育
帶著大家走常走的捷徑,不一會而就到Franklin上了
越往街上空氣就越溫暖,可能是人多吧
繼上次看football之後,這次真的是最多的一次
事後聽冬蕾學姐說新聞報導約有七萬人湧進這裡
為什麼這麼多人呢?原來有辦遊行的地方不多喔
這附近的區域只有Chapel hill 有,連Raleigh這個大城都沒有喔
所以我想除了UNC的學生之外,應該連NCSU和Duke的學生都跑來了
這場遊行真的是"成人版"的遊行
因為沒看到提籃子要糖果的小朋友
倒是看到了很多瘋狂的大學生
還有警察在街道2邊站崗,預防喝酒鬧事的人
說真的遊行的區域不大,來回走各一趟之後
就決定站在旁邊好好觀賞,因為走在中間怎麼看都是同樣的人
最尷尬的是居然碰到了李老師實驗室的日本人
我在實驗室的形象破功了~呵呵~還跟他們照相呢
事後TANIGUCHI還洗照片給我~哎哎
站在路邊看果然收獲比較大
大家不一定都是裝鬼,嚴格來說的話,算是變裝派對
連警察消防員都有人扮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穿黑色緊身衣貼著一個NANO的人
(他扮的是蘋果最新產品- iPOD NANO)
還有扮車子的,當場跪在街上表演從車子變機器人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VW的那個廣告)
而且其實晚上氣溫還滿低的
但是不少女生扮兔女郎~真猛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看看照片
11點多了,雖然活動還在高潮,但是我們決定先打道回府
因為越晚喝醉酒的人會越多越亂
回去的路上居然又看到那個"撒旦"走過來
這條小路雖然快,但是缺點就是很暗
珮軒嚇得拉著我們往回走
因為他還是持續在鬼吼鬼叫,在配上昏暗的道路~超恐怖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想拍他~不過我是俗仔...只敢想
等他好不容易超過我們之後,我們趕快掉頭往家裡衝
結果當我們在路上看到裝"PIZZA"的人
當場覺得超可愛的~呵呵~
PIZZA人應該早一點出現的~真是
回家之後,還是可以隱隱約約聽到喧嘩聲音從Franklin傳來
還不時聽到警車聲音~一直持續到2點喔
還花了許多時間卸我的指甲油跟妝
不過隔天整個Franklin已經都打掃乾淨了
昨天很像一場夢一樣
整各小鎮又恢復往常的寧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