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所有的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
所以本來跟台灣剛好相差12個小時
現在變成相差13個小時囉
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呵呵
而且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今天凌晨我跟小PA在通Skype
我們在訂聖誕節假期NBA的球賽
討論要去看哪一場哪一種位置
然後就馬上訂票了
但是他們的訂票系統很慢
所以前前後後花了不少時間再等
再加上我的爛無線網路
所以訂的火冒三丈
小PA就說~ㄟ...都快4點了,你還不睡喔
我看了看我的電腦說~沒有阿...不是才快3點嗎?
講完之後熊熊想到~對厚...今天凌晨有調過時間了,因為我的電腦會自動調
看了看我的手錶,果然已經快四點了~天呀~難怪火氣這麼大
不過還好是星期天,所以可以盡情的睡到中午...喝喝
今天婕小妤起床,我還迷迷糊糊跟她說你怎麼這麼早起阿
現在才八點半喔(以前的九點半)~
她愣了一下我才說因為已經調時間啦
所以她又爬回床上繼續睡~呵呵
這種多賺一個小時的感覺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