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七點半就出發了~果然玩是沒有輕鬆可言的
不過早出發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
所以一買完2天的票之後(心在淌血...)
我們就朝園區裡面前進啦
一開始就把握人少的時間先衝往熱門的遊戲點
先去通用汽車的測試遊戲 Test Track,超好玩的~坐在車子上跟著做一些測試,中間有一段加速的真是讚~我最喜歡刺激又不恐怖的遊戲囉!
接著去體驗太空梭發射的過程Mission: SPACE~好像有到4G喔,它主要是靠離心力讓你有G重力的感覺,不過過程是在小艙內,前面有螢幕給你看,所以雖然機器一直在旋轉,但是環境會讓你覺得只是重力變來變去而已,不過嘔吐袋就在座位前,所以心裡還是會擔心一下,玩完之後也有一點輕飄飄的,看來一早沒睡飽就坐這個遊戲實在太勉強了,小Pa也因為這個遊戲一直不舒服~真是失策
然後我們還有玩一個新遊戲Soarin,就是模擬乘滑翔翼遊加州,一開始先坐在位置上並繫好安全帶,前後有三排,前面有一個超大螢幕,一開始還想說會被前面的位置擋住螢幕,這樣不是很怪嗎,後來機器一啟動~天呀~大家集體往前移動到螢幕前,而且變成上中下三排,這下眼前的風景活生生的出現,超有臨場感的,而且完全不會被擋住,甚至往下看還有一點腳軟的感覺,而且會因為速度感而有強弱不同的微風往臉上吹喔,現在的視聽設備真的做的太棒了,我一直想要找出視覺上的瑕疵,不過還真的很難呢~完全的身歷其境!
以上的遊戲都是在Future World裡,光玩這些和一些小遊戲就花了一個上午,可以說是還沒真正踏入Epcot的重頭戲~ World Showcase 11個國家文化館!
這11國文化館圍繞在一個大大的人工湖邊


一館一館慢慢逛可是要花很久呢~不過正值中午時間,我們決定先吃飯,結果一找就走了一半,直奔日本館,可惜裡面的餐廳間間客滿,後來只好去美國館旁的速食餐廳買了漢堡炸雞~超嘔
然後呢我們再慢慢從旁邊的義大利館慢慢逛囉!
義大利館是我最喜歡的~從我拍很多照片就知道
而且剛好又碰到安排街頭藝人表演,真的有置身歐洲的感覺,除了建築物外觀之外,裡面的小店也都賣當地特產喔!這真是太奸詐了,想要狠狠賺觀光客的錢,如果一個國家買一個紀念品,11個就一大筆錢了呢!不過如果家裡需要收藏品,不用出國也可以一網打盡,好像也是省時省錢的方法~哈哈!有的館也有一些設施,不過大多是看看影片或是坐小船繞一圈,算是比較純欣賞的,不是好玩的。不過對我們這種年紀來說還OK啦,畢竟成年人比較喜歡看看東西買買東西的。下午還一度走的太累,坐在椅子上睡了半個小時,雖然人來人往,但是還是睡的不醒人事,真是老了~不過睡飽之後馬上又繼續接著逛,精神好多了,因為今晚一定要ㄍㄧㄥ到九點半看煙火~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據說這是迪士尼4個樂園最棒的煙火了,不過要等到9點半也太狠了...,而且又碰上聖誕假期,煙火特別不一樣喔!
不過在這邊我倒是沒買什麼紀念品,因為怕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倒是在逛到加拿大館的時候,看到Roots的櫃,發現價錢居然只有台灣的一半,於是小Pa就陷入了,當然跟我在一旁鼓吹有關啦,而且傍晚開始變得好冷喔,被昨天的天氣騙到了,今天雖然陽光普照,但是氣溫明顯偏低,正好小Pa買了一件他的外套然後借我穿,好險有這件外套,不然我是撐不到看煙火的~真的非常冷~~~尤其是看晚上8點15分美國館前的戶外演奏時,一陣陣從湖面上吹來的寒風,簡直是要把我凍成冰棒了,就算加了那件外套,還是冷到骨子裡呢!
好不容易聽完演奏也9點多啦,大家趕快去找個好位置,不過第一排都客滿了~我們只好站在後面,我完全看不到湖面煙火的倒影~嗚~~~好可惜喔!

(來稱讚一下我的Sony DSC-N1的煙火模式,實在拍的太讚了!)

聽說Epcot的煙火能奪冠就是因為還有湖面倒影的關係,不過Epcot
的煙火真的超近距離的,甚至我們面前就有煙火發射台,它的煙火感覺規模也比較龐大,很豪華大氣的那種,還有配音樂,湖中央的地球還有播影片呢,主題可以明顯的感覺就是世界和平,中間有一段就是用各國的語言講世界和平,妳們猜中國話是哪一種腔呢,不是北京腔也不是台灣國語,而是廣東腔...我想跟迪士尼在香港脫不了關係...反正我聽到時覺得還滿好笑的!看完煙火唯一的感覺是終於解脫了,好想衝回車子吹暖氣,這場煙火大概有20分鐘,中間還穿插一些影片,所以放煙火的時間被灌水啦,也很明顯的,一放完大家往門口移動衝去停車場,往出口走時,門口的大圓球上還有用雷射打的各國語言的再見喔,我們雖然衝的很快,但是在停車場內還是被塞住了,大概塞了30分鐘才出去,而且還是發揮台灣人敢拼的精神,才硬卡出去的~呵呵!(套句小Pa說的,這就是愛台灣啦!)算一算今天在Epcot待了14個小時,真是太恐怖也太累啦!話雖如此,明天還有一天Magic Kindom呢!

PS: 讓我回想起2005 4月在東京迪士尼也是晚上等遊行跟煙火被冷的半死的經驗,迪士尼=寒冷!

關於煙火的詳細介紹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