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國際機場

早上的Chapel Hill天氣不太好,灰濛濛的
但是無坊,因為我們要啟程前往陽光的Florida州的Orlando囉
有了上次飛西雅圖的經驗後,這次check-in可以說是得心應手
尤其是卡一刷過機器~啪啪啪的印出3張登機證,真是好玩
(雖然這是用錢換來的...)
在等登機時可以看出等著前往Orlando的人是最多的
很多都是一大家子的人一起,果然很有度假氣氛
Orlando可以說是東岸很人氣的渡假景點
因為我們實驗室另2位日本教授比我們早幾天出發到Orlando喔
另外還有學弟Danny跟他朋友,不過他們都是開車出發
坐飛機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開車要9~10小時,耐力賽...
坐飛機很輕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坐到最後一排,有一點吵
不過一到Orlando機場就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我們要等租車公司的shuttle去租車
這是我租車的初體驗喔~
等shuttle的時候很緊張,因為看著別家的租車shuttle一直來
就是不見Thrifty的,Hertz都來2班了呢
還想說不會是倒了吧~還好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到了租車公司,排隊等櫃檯服務,手上拿著預約單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登記一下駕照跟信用卡就OK了
不過在選保險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最後保最基本的
本還覺得租車很便宜,5天才一百多,沒想到保險一加
價錢居然跟租車差不多了,這倒是最初沒想到的事
走到我們的車旁一看,這不就是我剛剛瞄到覺得不錯的那部嗎


真是好的開始,之後就照著租車公司給的地圖前往旅館啦
由於對Orlando完全陌生,負責看地圖的我超緊張的
一路上一直跟小Pa碎碎念,一直重複我們要出去的路口號碼
不過小Pa也顧著專心熟悉美國highway和路況
所以不管我重複講幾遍出口位置他都記不起來
但是也讓我們一路順暢的找到旅館啦~真是傻人傻福
Florida果然夠南邊,陽光普照,而且也不寒冷
路上到處可見椰子樹棕櫚樹,跟北卡高大的樹木就是不一樣
離旅館check-in的時間還有2~3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家餐廳吃飯
結果也被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一家有名的餐廳-Chicago Grill


進去也不怎麼需要等,非常的順利
東西也超級好吃的喔~尤其是deep dish pizza




吃完這令人滿足的一餐
我們打算去逛逛Mall,雖然一早Danny就說很多都沒開
不過我們還是去碰碰運氣,順便熟悉路
去的幾個大Mall真的都沒開ㄟ,不過一些小店還是有的
所以我們也隨便晃晃去了
我什麼都沒買~因為還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慾望
怕到時候在Disney會花很多錢,先克制一下囉
好不容易晃到了可以check-in的時間,就直奔旅館啦
講到旅館就不得不緊張一下,因為我訂的時候
看到這家旅館的評價還不錯~就是便宜價錢一般等級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發前一天被我在yahoo看到一堆爛評價
讓我很擔心這個要住4個晚上的房間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它的停車場還空蕩蕩的~~~
不過check-in的時候聽到櫃檯跟別人說今晚客滿了(真的假的)
順利(還真的很順利)領了鑰匙,一開房門~除了有一種清潔味之外,好像還很OK嘛,雖然浴室牆壁花紋會讓你誤以為是污漬,都還不錯呀床也很好睡...這下我放心多了


我們住在一樓,車子直接就泊在房門口~不用經大廳出入
挺方便的呢!而且它位在International Dr.上,附近很多小商店,所以放了行李就繼續出門逛逛,還去久違的7-11買東西
然後大家一致決議回旅館繼續休息啦~為了明天的Disney
晚上Danny還來我們房間跟我們討論明天Disney的攻略~呵呵
超專業的啦~後來決定我們五個人開一部車子就好,省停車費
12/26 Disney-Epcot
12/27 Disney-Magic kindom
12/28 Universal Studio
晚上果然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後來知道原因了~因為我們接下來幾天就是這樣~呵呵!
大家白天都出去玩了,玩得很晚才會回旅館
所以下午停車場空蕩蕩是正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