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a在冬至這一天(12/22)到Chapel Hill啦
可憐的他一下飛機就被我架到Danny家吃湯圓
然後大家一起在他家看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
年度最佳臺灣電影工作者:侯孝賢
年度最佳臺灣電影:最好的時光
最佳女主角:舒淇(最好的時光)
簡直是很具催眠效果的一部電影
侯導阿~我真是猜不透你
舒淇以這部片拿下最佳女主角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大家如果睡不著,我強烈推薦直接看第2段

隔天剛好心遠要去Crabtree Mall
所以我跟小Pa也跟去,還去吃了有名的Cheesecake Factory
果然名不虛傳,除了餐點好吃之外,cheese蛋糕也真是好吃


12/24當天中午我們要去參加Charles & Ann舉辦的交換禮物
(嘿嘿~沒參加到台灣的,還有美國的)
也是規定大家買10元左右的禮物~但是太難了
我們還一早起來炒鮭魚炒飯帶去
剛好小Pa帶我媽準備的零食,我就帶了5香蒟蒻給大家吃
大家先吃吃中飯聊聊天後
就開始唱聖歌啦~Ann選了"Come and See" "Here I am to workship"...和幾首耶誕歌讓大家唱
然後Charles就準備問大家聖經的問題
答對的才可以抽禮物,雖然是選擇題還加刪去法
不過我要自首~關於耶穌誕生那一段我完全不會
所以一開始只能看別人抽~不過好險後來開始問到舊約的部份
Ann之前借我聖經的故事,我剛好還在看舊約的部份
所以有一點印象,結果我以雅各抓著以掃的"腳跟"出生這一題贏得抽禮物的機會~呵呵

會後大家又繼續聊聊天,很多人關心我們的Orlando之旅
然後Ann問我們要不要參加Bible Church晚上所舉辦的一個小時的Candle light,有機會當然參加囉~
本來很多人推薦Duke Chapel的晚會,不過沒有車再加上是晚上11點開始,隔天又要坐飛機,所以忍痛犧牲了,不然Duke Chapel好美喔~氣氛一定很棒

晚上的Bible Church也是帶領大家唱唱聖歌
結果唱的歌曲今天下午幾乎都在Ann家唱過
我還想說Ann真是貼心,幫我們先預習一遍呢
不過事後得知這完全是個巧合,真是太神奇了
(詳情請按這裡看Charles的文章)
接著還有擘餅儀式,我之前只有聽說
今天終於第一次看到了
最後的高潮當然就是大家輪流點燃蠟燭唱聖誕歌曲囉!
果然很有在國外過聖誕的感覺,唱詩班也唱的很好聽!
(原諒我的膚淺...描述的很表面)
聖誕節在教堂度過真的很有氣氛,也感受到教徒們心中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