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文章寫的離去玩有點久......
其實這也代表我的心情,因為玩過DisneyWorld之後,就對Universal比較失去熱情,其實認真回想,環球影城的遊戲滿好玩的,但是好像也只有遊戲可以,其他的例如造景呀,遊行呀,表演呀,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一般而已,可能我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吧!而且環球影城雖然遊戲有Express的設立,但是不像Disney的Fastpass是免費的,居然還要另外加錢,所以幾乎每一個遊戲都是我們辛辛苦苦排隊玩到的,真是太坑錢了,因為環影的門票很貴ㄟ!抱怨完之後,還是要說說好話,除了經典的大白鯊,舊金山大地震,龍捲風,回到未來,我覺得很好玩的有史瑞克,木乃伊,魔鬼終結者,史瑞克標榜是4D電影,也就是除了3D效果之外,椅子會搖還會有噴水或風吹,大家應該覺得似曾相似吧,是的,迪士尼也有類似的,總而言之,這3天我們看的3D動畫幾乎都會來這一招,所以理論上只要看到3D動畫,就知道待會應該會被噴水了~哈哈!不過環影的員工比較不一樣的是,在影片開始前,他們會先來個故事簡介之類的,唱作俱佳喔,果然是環影的!還有一點滿有誠意的是,史瑞克的劇情是新的,就是講城主大人死後還是不甘心,想要把費歐納搶回來的故事。魔鬼終結者也是3D影片,本來心裡想說:喔~又來了!但是令人驚奇的是,影片的演員居然從螢幕中跑出來,嗯嗯果然有創意,不過當然不是真的阿諾哥啦!人家現在是加州州長呢,是找了一個戴上墨鏡之後跟他有9分神似的演員喔!所以這個賣點就是演員會跟影片配合,不時的從螢幕出來或進去螢幕,而且看不出什麼破綻,天衣無縫!算是一個讓我們驚豔的遊戲!最後說到The mummy,是室內的軌道車,但是非常刺激喔,不枉我們排了好久的隊伍,不但有造景,軌道車也是那種又刺激又不恐怖的(不會360旋轉的),真的好好玩,尤其是上坡居然還突然加速隨即又往下衝,那種無法預期的感覺真的很棒,是我還想再玩第2次的,可惜不想再排隊啦。我們也有看一個秀,不是迪士尼那種卡通人物的,而是"誰敢來挑戰"現場Live版,果然不一樣吧!但是他居然把最噁心的那種噁心食物大混合給現場觀眾挑戰,包括腐臭的海鮮,過期酸奶,還有麵包蟲,但是觀眾居然真的喝ㄟ!雖然說有紀念品但也不用這麼拼吧... 下午有一場遊行,不過是Macy's百貨贊助的,就是一堆巨大的充氣玩偶跟高中樂旗隊的遊行,我只能說感覺還滿敷衍的,但是看得人還是很多。另外環影的販賣商品也是滿~無聊的,畢竟不像Disney很多卡通人物,唯一的卡通又是醜醜的史瑞克,所以都還滿不想買的,婕妤買的薑餅人可以說是裡面唯一值得買的,不過我還是意思意思壓了一個紀念幣。所以我對環影的感覺就是,要不是想說一生起碼要去一次,不然我會寧願去DisneyWorld的Animal Kindom或MGM。
可能我還是喜歡迪士尼理處處可見的卡通人物跟歡樂的氣氛吧!

更多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