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牽涉髒話,18歲以下不宜...

某天愉快的午餐時間,與師姐妹共同考察台灣偶像劇時
某師妹(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公開姓名,但我也只有一個師妹)看到一個超扯的劇情後脫口而出:哇靠~
然後我以吃驚的表情轉向她:妳們那也說哇靠嗎~我以為那是台灣人的國罵ㄟ
然後小師妹說:不知道ㄟ,可能是看台灣偶像劇學的
大家要知道台灣偶像劇以流星花園為首在大陸真的超紅,紅到什麼地步呢
1. 他們以為台灣男生個個180,然後都很帥,所以他們對實驗室台灣男生的身高有所質疑...(吳志中學長沒180吧),我跟她們再三保證,台灣男生絕對沒有個個180,偶像劇都是挑過的...
2. 所有的男明星都不免跟F4比較一番,比較的結果通常都是F4勝出,然後言承旭是No. 1
3. 楊承琳不叫楊承琳,叫小優~~~

拉回正題...我好奇心被induce了
接著問,那~妳們會說:靠~嗎?
小師妹說:會ㄟ...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問說:那台灣有些男生會以靠當作發語詞,妳們那會嗎
小師妹說:會ㄟ...很多男生都這樣呀
最後我再問:那妳們那邊最難聽的髒話是什麼呀
小師妹有點害羞的說:就是他X的跟他XX的...

好吧,原來二岸間的文化差異居然沒我想像中大嘛!
(然後過幾分鐘,我來實驗室這麼久第一次聽見小師妹又說了聲靠...呵呵!)

小小差題一下,記得以前人家說世界第三次大戰就是各國的媒體王國戰
從我到美國之後,我開始深信不疑
大陸人對台灣人的印象,很多都是從偶像劇來的
例如台灣男生個個180,台灣男生都很帥...咳咳,這種離譜的觀念都有ㄟ
所以大家不要瞧不起台灣偶像劇,人家對岸可是迷的很呢...
如果哪天台灣能夠一統對岸,一定是偶像劇立的功勞,還有F4的功勞(不負責任言論...哈哈)
還有碰到韓國人聊韓劇碰到日本人聊日劇準沒錯
再加上把我帶去美國解悶的日劇韓劇一拿出來,馬上就交到外國朋友啦
(現在這招奏效的有日本人,韓國人還沒機會認識)
我現在深刻體驗到各國偶像劇的魅力跟效用了!
你相不相信以後一統世界的將是媒體大亨呢,我...開始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