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偷偷穿過警戒線,所以靠的很近跟他照相)

嗯~是的~我又出去玩了
因為這星期UNC放Spring Break
所以台灣同學會辦了一個北卡海邊觀光勝地~OuterBanks之旅
為了表達我的向心力,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參加囉
從Chapel Hill向東開約3小時半到4小時
OuterBanks是一個細細長長的外島
那邊是北卡人的度假勝地,所以很多人在那邊買房子
平常不住的時候還可以租短期的給觀光客使用
由於現在是淡季,所以台灣學生會趁現在去租一棟房子
來個3天2夜之旅~~~
大家知道北卡最出名的人是誰嗎?(除了Michael Jordan)
就是發明飛機的Wright Brothers
他們試飛飛機的地點就在OuterBanks的Kill Devil Hill(感謝Charles糾正)
所以我們就先去那邊的博物館參觀囉
裡面像照片的飛機就有4架,真的很陽春的設計ㄟ
真佩服他們試飛的勇氣,就一片大機翼而已
也沒什麼安全措施,人就直接趴在上面呢


大家有看到4塊石碑嗎(第四塊在遙遠的盡頭...對!就訴那個小白點),這分別是4次試飛的降落點,只有第四次撐到59秒,其他大約在12秒左右。


我身後那個小小的紀念碑就是起飛的地點。大家可以看到我像瘋婆子一樣,因為這邊風真的很大,還有人來放風箏。我覺得他們兄弟真是聰明,選了一個風大+下面又是沙子的地方,飛機既可以飛的遠,要是真的摔下來也不會疼~哈哈

我們待到可以Check-in的時間,就往房子移動了,開了40幾mile。


房子是3層樓的(外加4樓小閣樓),裡面很大很漂亮,外面則是普通的木屋樣,所以反差還滿大的,裡面東西一應俱全,還擺了屋主的家庭照喔。我還順利住到一間大房間~超讚的!


(美女大集合,左二居然是我國中同學的妹妹...真的!聊天才發現的...)
隔天我們就去旁邊的海灘玩囉~~~哈哈
打排球跟躲避球~好累呀(隔天手舉不起來)
你會覺得奇怪吧,怎麼都在沙灘上運動呢,而且沒人穿泳衣
因為三月的海水還是超冰的~~~腳一浸水,就凍的發疼呢~~~



我忍不住在海水過來的時候,把腳踮起來,還發出驚叫聲(這可不是開懷大笑...)

下午我們就去看燈塔也是這邊的知名景點...總共有五個,我們去了2個

這個燈塔是全美最高喔~(心裡想最高才這樣呀...)


這個是真的小多了

另外~大家都會想像海邊一定有好吃的海鮮
所以我們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海鮮buffet
(因為現在不是旺季,很多餐廳都沒開)
不過我只說~跟台灣完全相反
雖然有長長的蟹腳,但是吃的出來不新鮮
海鮮只有炸跟蒸煮2種方式,沒創意到極點
但是餐廳裡居然高朋滿座~得!
吃完這一頓我只能說對海鮮完全失望(看到海鮮就怕...)

第3天享受完美味的早餐,大家要準備打到回府囉
真正辛苦的事要來了......
就是打掃房間,我們要負責在把所有的東西恢復原狀
(甚至連肥皂都不能留下來...)
不然壓金就會被扣掉了,這真是一份苦差事
為了能把會長大人墊的押金全要回來
我們簡直像清潔工一樣勤勞~~~可以說連自己家都沒打掃成這樣仔細

這次出遊的戰利品是買到萊特兄弟飛機試飛100周年紀念小熊
在一家賣禮品店的角落裡被我們挖到的~可以說是大家人手一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