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點半就被手機吵醒
"妳們今天也要上英文課嗎?"
"有呀" 我腦子不靈光的回應,看了一下手錶,才9點半呀。"不是十點半的課嗎?"我問
"現在已經十點半了~因為日光節約時間調回來了!"
"什麼~~~我都不知道ㄟ,那等我一下,我馬上到~"我瞬間清醒 "大家都到了嗎?"
"還好~我自己也還沒到~~~"

相較於上次大家有事先跟我說相比,這次調時間可是來的真突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還好今天是星期日,不是星期一,不然就慘囉~~~不過我的睡眠時間硬生生少了一個小時~嗚~~~

大家要記得~現在我們的時差又變成12小時囉!
也就是你的黑夜是我的白天,我的白天是你的黑夜。
(以上這一句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