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卡的春天來臨囉
到處都是開的很茂盛的花
說真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樹都會開花呢
假日的時候,我把椅子搬出門外想要晾東西在上面
結果晚上搬進來的時候,發現椅子上佈滿一層黃黃的粉末
想說這不會是傳說中的花粉吧~~~
今天去實驗室時,發現桌子上也佈滿一層一樣的粉末
問了學妹~果然證實我的猜測
這對她們做化學實驗的,可是一種大大的困擾
今天學姊的眼睛也變紅紅的,我帶的學生Rosemary眼睛也紅紅的
花粉的威力已經出現了,她說以前住Texas時都不會這樣
下午實驗做到一半,我也突然覺得眼睛癢癢的,臉也癢癢的
回家還打了n個噴嚏
人家說花粉過敏的潛伏期有2年
希望這是我心理作用~不是真的過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