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乎一個禮拜的昏天暗地之後
終於結束我的進度報告了,不過不僅僅是進度報告而已
真的是忙的時候,所有的東西都卡在一起
包括我要寫計畫,國中同學小朱從國外回來
通通卡在一起......
所以這時候出現我最擅長的切割法
首先星期一先花一天的時間把計畫內容寫好,中英文摘要先放一邊
因為可以等內容改好之後再寫摘要,而且寫英文摘要要花一陣子精力
英文真是我的罩門呀~哈
然後呢就全力進攻進度報告的data整理~~~
星期五晚上就載著小朱往宜蘭出發,雪山隧道開通後第一次喔
去吃好吃的羅東夜市~星期六去傳藝中心,不過下著大雨有點掃興
然後還去員山吃魚丸米粉,再殺回台北打羽球,然後再去吃薑母鴨
本來星期天要在家裏閉關,但是還是發懶跟小朱來個天母懷舊之旅,便也去看了時空線索
接下來星期一就來個大戰鬥~拼命用進度報告,弄得頭昏眼花去坐計程車回家
創下一禮拜做2次計程車回家的紀錄,不過還真是一個字~"爽"
然後星期二報告時老師來得很少,壓力自然也就小很多~呵呵
也在"平安"中完成我的進度報告囉~~~
接著隔天早上聽完演講後又陪小朱去淡水和八里半日遊
再隔天繼續用報告的中英文摘要,總算一切都在計畫中完成了~可喜可賀!
昨天又跟小朱去六星級腳底按摩,剛好來消除一週的疲勞
可能由於連日的操勞,讓我按腳底時簡直是痛得哇哇叫~~~
不過倒是有考慮以後疲累時來好好放鬆一下。
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周末喔~一定要在家裡好好翻滾一番~~~
可愛的記憶床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