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五月參加皓皓婚禮時聽說嘉齡年底要結婚開始
我們大家是高中手語社的夥伴,她是甜美的公關喔
嘉齡高三就移民到加拿大囉
那時候大家還一起剪貼了一本大家的社團活動照片送她
真是青春美好的記憶呀
之後嘉齡一回台灣大家也都會再聚會
寫了封信問嘉齡確定消息,本來還想說她會回台灣請客真是太好囉
沒想到過一個月我就確定要來美國了
雖然不確定來美國有沒有辦法參加
我還是未雨綢繆的先辦好加拿大簽證
隨著時間逼近,可以參加加拿大婚禮的我、皓皓跟翡倩也開始連絡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從我們這飛到加拿大的來回機票當場傻眼
居然要5百多元美金起跳呢~太恐怖了
所以我只好滿懷歉意的跟大家說可能不能參加了
沒想到人在西雅圖的翡倩跟我說
可以先飛到西雅圖再跟她一起坐火車到溫哥華
火車的來回票只要60元喔
我連忙上網查了從我們到西雅圖的來回機票
馬上降到220元起跳
真是太讚了~雖然還是有一點小貴
不過衝著大家12年的交情,有能力一定要過去參加
更何況我參加不到台灣的那一場~
而且這樣還可以順道去拜訪翡倩跟西雅圖
真是一個很棒的安排
明天就要揹著我的"小"行囊出發啦
預計行程是12/8到西雅圖,搭機時間是9個小時
12/9一整天在西雅圖晃
12/10一大早坐火車去溫哥華,然後跟皓皓和她先生一起住嘉齡家
          嘉齡真是對我們太好囉~還要去接我們
12/11嘉齡婚禮
12/12跟皓皓在溫哥華晃一天,傍晚再坐火車回西雅圖
12/13回Chapel Hill
時間雖然不充裕,不過至少西雅圖跟溫哥華都可以待一天
也感謝李老師很爽快的讓我請假~
不過要一個人坐飛機,還真的滿緊張的~~~
但是想到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