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弟弟買的,有一天走進他房間,看到他正在用來~~~摺衣服喔
這個我只在電視上看過,從來沒想到我弟居然買了一個,一定要借來用用看的(不愧是巨蟹座)
其實用法超級簡單~就讓我的心愛衣衣替大家做示範


把右邊的板子折過來,這樣右邊就摺好了

把左邊的板子折過來,這樣左邊也摺好了

再把下面的板子折上去~~~將將將將~~~就好了喔!
 

很唬人的整齊吧!
如果你不講究衣服要很平整的話,一件大概三秒鐘就可以摺好了
但是像我巨蟹弟弟龜毛的個性,他每一個步驟都要調整衣服平不平,那大概要30秒
但是好處是不用燙衣服,衣服就會很平整了
有好有壞啦~但是真的很方便喔!再也不用煩惱衣服怎麼疊了,保證每件摺出來都漂漂亮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