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一直都想去看牙醫
但是對於牙醫總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雖然牙醫姐姐非常親切可人,但還是怕怕的
怕我的牙齒其實已經爛到爆~~~
每次經過都說要進去預約~每次都說算了...改天好了...
就再我猶疑不定的時候,我發現他門口的鐵門拉下來,上面貼了一張出租的紅紙
哇咧~~~不會關門了吧,我不相信~~~
那我的牙齒怎麼辦~~我的牙齒X光片怎麼辨~~我的牙齒病歷怎麼辦
在看醫生方面我還滿死心眼的~看到喜歡的醫生就會一直給她看下去
繼我的家庭醫生無預警關門後,害我每次感冒都硬ㄍㄧㄥ
現在牙醫又要離我而去了嗎,牙齒似乎也隱隱作痛了起來
雖然很想問問對面的三媽臭臭鍋老闆知不知道牙醫的下落,但是鼓不起勇氣
只要經過鐵門深鎖的牙醫診所前就嘆息一次
結果~天無絕人之路
這禮拜經過發現他門口貼了張遷移啟事,原來只是......搬到隔壁店面~哈哈哈
真是太讚了~~~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牙齒也不痛了~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還在逃避,我會乖乖去看牙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