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不要懷疑
妳現在看的是我本人打的文章
我→花錢的人生
怎麼會跟"省"有關係呢
一切都是本人的薪水縮水了,不得不跟現實妥協呀!
還好現在有小Pa當作"小"靠山,以及還有之前的"小"積蓄,還有我弟的無息借款(有在工作的弟弟真好)
但是如果突然有紅包炸過來,我就會馬上陣亡了
(我的好友應該會知道,我從來不包所謂的一千二學生價)
再加上之前過著"揮霍"的人生 (現在這可能是一種payback)
所以其實也不用再買什麼大衣外套上衣褲子裙子包包襪子鞋子內衣化妝品保養品玩偶床單小說雜誌CDDVD.....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挑戰啦~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邊......
最近比較明顯的例子是:
跳舞要用的大圓裙→網路價650元,跟媽媽借以前她穿的大圓裙→無價 (被老師一眼看穿)
網路上的靴子→1680元,繼續穿以前買的靴子→無價
不過如果有人發現我買東西→那這一定是刀口上的東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