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伴娘了
可愛的學妹小品跟走"狗屎運"娶到她的貓熊要結婚了
昨天接到來電問我願不願意當伴娘
開玩笑~~~我想當伴娘的程度簡直到了我願意出錢來請人讓我當伴娘~哈
誰叫我身邊的朋友大家結婚都比慢的
猛催我結婚自己都不結~~~我可不想沒當過伴娘就結婚了ㄟ~嘿嘿
其實之前有機會可以當的~是我的直屬學姊的
但是她結婚的日期居然是我去美國當交換學生的時候(剛到美國沒幾天)
所以...忍痛放棄了
這樣一錯過就又等了2年才等到這次機會~呵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我結婚前當滿3次喔
唯一讓我憂心的就是~要甩開我的蝴蝶袖啦
禮服是沒有袖子的(你以為只有蝴蝶袖要減喔...逃ing)
反正至少新娘站在我旁邊看起來都會很瘦~哈(想要找我當伴娘的請打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